💡【台北|東門站】ᴄʜɪᴄᴀᴄᴀ 充滿玩具的療癒系咖啡廳•ᴗ•

1 / 1
#chicaca #咖啡廳 位於巷子內的轉角☕ 寧靜低調,卻會讓人想打開門一探究竟 !

以前是一間玩具店,從大安區搬遷到中正區信義路二段的巷子裡,現在的ᴄʜɪᴄᴀᴄᴀ2.0就像是一間被玩具包圍的咖啡廳。

👆🏻一踏入店裡,馬上就會看到可愛的漢堡椅子在咖啡吧檯邊!(是可以坐的喔)

入內後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座位,會有店內人員遞上水與菜單,再自行至櫃檯點餐。

👆🏻店內環境,充滿各式各樣的美式絕版玩具,完全可以感受出老闆是個玩具迷ᐛ 

(光是這些玩具就足以我們欣賞許久!)

👆🏻店內菜單,選項蠻多的! (低消:一杯飲料)

👆🏻與朋友合點

#拿鐵咖啡($150),如果點冰飲,就會使用有店家logo(蛋頭或石頭)的玻璃杯裝,很可愛,熱飲就是一般馬克杯裝。

#卡卡漢堡造型餅乾($100),是由四片不同造型餅乾疊起,吃起來香甜,但真的很硬!!! 牙齒不好的真的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卡雞塊造型餅乾($50),採用店家logo的造型,吃起來口感跟卡卡漢堡蠻相似的。

#卡士達泡芙($60),內餡非常好吃!

(但更新一下!!! 最近造型餅乾好像沒有販售了ಥ_ಥ)

沒有造型餅乾還是可以點泡芙!!!

👆🏻想補充一下,店內還有回到未來的電影海報,看到還蠻驚訝的!(因為個人很喜歡)

總之,真的是一間很療癒人心、處處充滿小驚喜的咖啡廳,很適合跟朋友來這邊走走、吃個下午茶。
當天來時,是下著小雨的午後,人比較少,很幸運馬上就有位子,如果是平日天氣好或假日可能需要排隊喔!(因為不可以事先訂位)

#台北咖啡廳 #日常分享 

地址與交通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40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356705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還是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 步行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