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看這邊盤點路易莎必吃銅板甜點Top6

1 / 1
說到了路易莎大家一定會想到咖啡但是今天不喝咖啡來聊聊甜點吧!這次推薦的蛋糕有絕對是一百元可以找零的,不只價格甜連甜點也很甜,月底了如果想要犒賞自己又不想花大錢的#小資族 可以參考這篇#路易莎 銅板甜點另外也會幫大家評分跟提供價格,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囉!

1.經典起司蛋糕

價格:45元/片 評分:👍👍👍👍👍

起司蛋糕控在那裡舉手!#路易莎 這項經典起司蛋糕真的超級好吃,從起司到蛋糕體的表現都非常優秀,是吃的到顆粒感的,有別於一般的起司蛋糕口感比較豐富也吃得出層次感,非常推薦給愛起司蛋糕的各位,另外價錢也非常親民,月底還是能吃蛋糕的!

2.瑪德蓮

價格:原味25元 伯爵茶35元 評分:👍👍👍

這一類型的糕點通常都放在櫃檯,雖然沒有很起眼但是其實也非常美味唷~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因為本身對於伯爵茶比較沒這麼喜歡,凡事口味要好吃就吃原味吧!不會因為糕點本體小就喪失口感,瑪德蓮可是口感綿密又帶香氣呢!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啦(一直差點打成馬德里....)

3.草莓脆皮泡芙

價格:40元 評分:👍👍👍👍

#路易莎 這款草莓脆皮泡芙非常的療癒,因為裡面的內餡給的很大方之外外面的脆皮也是富有口感的外皮,並不是餅乾口感,整體而言比較甜所以喜歡吃甜一點的人可以參考看看當然這款脆皮泡芙還有巧克力跟抹茶口味,

4.青檸塔

價格:45元 評分:👍👍👍👍

有沒有愛好酸甜類的人~這款青檸塔就是你的選擇了~個人很喜歡塔皮的部份雖然不是酥脆的,但因為內餡已經非常有層次感剛好搭上厚實的塔皮,剛好非常的加分,另外這款青檸塔兩個則是80元,也是非常物美價廉如果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啦!如果本身不喜歡酸甜的甜點,這個部份可以先跳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愛情靈藥

價格:35元 評分:👍👍👍👍👍

這哇這名字真的取的很令人衝動呢?先不論名字了35元還是買的到快樂的,大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這款是布朗尼蛋糕,如果害怕太大塊熱量太高的話這款真的可以大膽的吃下去啦~雖然小塊也不會失去本來的特質,巧克力的部份也不會過甜,也推薦大家隱藏吃法就是請店員加熱,熱熱的吃也是另一種方法唷!個人比較喜歡乾吃因為加熱的話巧克力會流到整個盤子,會稍微難以食用啦!

6.香蕉核桃旅人蛋糕

價錢:35元 評價:👍👍👍👍

這款蛋糕是放在櫃檯旁,雖然有時候會被遺忘但真的可以嘗試看看,當初只是因為單純喝飲料太空虛而買的,後來吃一口才發現,非常綿密又真的有香蕉香,另外一款是芋泥,個人比較推薦香蕉口味的,喜歡的人可以下次到櫃檯結帳時帶一塊走啦~

以上是我個人在#路易莎 必點的銅板甜點,畢竟月底的時候也是想要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時,就會來#路易莎 買塊蛋糕好好享受下午的時光,其實有的時候我也蠻長在咖啡廳畫畫跟打文章,目前為止最常在#路易莎 做事情配咖啡甜點,東西好喝好吃不用說,環境是令我最滿意的,之後再來推薦#路易莎 必喝飲料或是必吃鹹食,每次待在#路易莎 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點東西,畢竟#路易莎 的菜單選項非常的多,以下付上官網連結,大家也是能在官網上看看新品和其他產品或是門市據點囉!希望這次的文章有幫助到小資族的各位如果有其他必吃的#路易莎 甜點 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互動唷!

路易莎官網連結🔗

https://www.louisacoffee.co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路易莎 #銅板美食 #甜點 #Lou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