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松江南京】精選4間健康餐盒 瘦身減脂上班族必看 清爽無負擔

1 / 1
每天快到午餐的時候都在想,難道只能吃油膩的便當嗎?下班回家後又很累懶得自己準備便當,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不論你是每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或是熱愛健身需要增肌減脂的巨巨,以下為你推薦四間精選的健康餐盒,健康的身體就從午餐開始吧!

1. 爽爽餐盒

一江公園旁的爽爽餐盒,只有平日中午時段營業,專門提供給周邊上班族的健康餐盒。

店內環境:

爽爽餐盒店面小小的,只有幾張椅子,因此大部分的人都外帶回公司享用。

內部裝潢走可愛溫馨的風格,純白的牆面,掛上許多張各地的旅遊照以及寫上餐點內容的黑板。櫃台旁掛上白色半透明的簾子將廚房隔開。

餐點介紹

餐點分成兩種類型,”爽餐”跟”清爽餐”,爽餐的肉調味較重,清爽餐則味道偏淡。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心情做選擇 😊

油蔥醬佐嫩G---$100

雞肉屬於舒肥雞,調味淡淡的,但搭配切成大塊的油蔥,就很夠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一般健康便當使用五穀米,他們家是在白飯中加入些許糙米飯,富含維生素吃起來又不會太硬(據說還可以幫助減肥XDD),其餘配菜有三個菜+地瓜+紅蘿蔔&一顆蛋,都沒有太重的調味,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 每日菜色也會做調整,可以先詢問店家當天菜色
** 中午用餐時間有時人潮較多,餐點製作時間會比較長。

整體來說,餐點調味偏清爽。價格介於$100-120之間,以健康餐盒來說,價位偏低,適合小資上班族。

店家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9號
電話:02-2581-27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00 (六日公休)
FB:爽爽餐盒 Double S Bento Box
LINE:@gds0099c

2. 給力盒子一江店

位在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左右的給力盒子,是我蠻喜歡的一間健康便當店👍👍😋。每到中午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晚上則是看到許多外送員在店外等候XD。

店內環境:

一江店的給力盒子店面小小的,沒有用餐區,只有櫃台跟內部廚房。(其他分店有些有提供簡單的用餐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旁的螢幕有大大的MENU,櫃檯上的白板則是寫著當天便當配菜(若有不愛的菜可以請店家不要加~)。還有一個小牌子寫上當月限定的便當~~(像是一月份有十全藥膳豬肉片)

餐點介紹

蒜泥低脂豬肉片---$100

豬肉切成薄片,只有些微肥肉,肉質軟嫩,淋上鹹香蒜蓉醬後,口感清爽,不油膩!主食使用紫米飯卻不會太硬、菜色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可以客製化飯少或改成地瓜、餐點快速不用等太久~

另外,每份餐點下方都有詳細營養表示~~真的是很給力😄😄

給力食材為自耕自種,每日鮮採,強調新鮮安全!~~~
整體來說,主菜(肉/魚)的口味也是偏清爽,價格介於$100-130之間(只有厚切烤鮭魚$200),也是小資族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10457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0號之1號
電話:02-2562-785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30-14:00, 16:00-19:00 (六日公休)
FB:GET POWER 給力盒子 一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肆飯叻

去年六月底才開幕的肆飯叻,也在一江公園附近,不是使用水煮的方式,但強調使用好油少鹽,不放多於添加物,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店內環境:

店內使用木頭桌子配上高腳椅,桌椅不多,大約只能容納十人以內。(內用有提供免費湯品) 中午跟晚上時間都有蠻多人在用餐~

餐點介紹

主食種類非常多樣,有豬肉、雞肉、牛肉跟魚類。每樣肉/魚都有2-3種類可以選,分別使用不同部位及不同的烹調方式。

溫煮手切豬 ---$110 

使用豬肉薄片,灑上蔥花跟七味粉,有點鹹,搭配飯一起吃剛剛好~~味道有點像蒜泥白肉,是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再去吃的好滋味👍👍👍👍配菜的種類跟一般健康便當差不多,都有地瓜、水煮蛋跟青菜。

整體來說,肆飯叻餐點種類比較多,價位範圍較廣,位於$100-$150之間,但口味變化多,烹調細心,比水煮餐盒更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0-1號1樓
電話:02-2521-2886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11:30-14:00,17:30-19:00
週五:11:30-14:00(六日公休)
FB:肆飯叻-四平店
Line:@343ujzqh

4. 強尼兄弟Johnny Bro健康廚房(台北旗艦店)

松江南京站附近,前往健身房的路上,最近開了一間健康便當店---強尼兄弟Johnny Bro。除了松台北旗艦店外,在台北各處也都有看到他們的店面,可說是近期突然興起的健康便當連鎖店~~~

店內環境:

他們家的招牌非常~~~大一個,佔滿了整個二樓XDDD,要不注意到都很困難!!
白底銀色字LOGO,很有質感,店內使用水泥牆面、銀色桌子配上白色高腳椅,充滿工業風。牆面跟屋頂上裝飾多個燈具,光線充足,很適合給大家拍照打卡XDD。是近期看到對內裝很講究的健康便當店~

餐點介紹
強尼兄弟餐點特色在於,能夠選擇不同份量的餐盒(分成S/M/XL),價格也不一樣。對於吃少少的女生還有食量大的男生來說,都是一大福音~~~每樣餐下方都有標示出卡路里,幫助想瘦身的人計算熱量XDD

還可以選擇額外加菜/蛋/飯或例湯,有點像根據自己喜好而製作的客製化餐盒~~超讚的!!!(不過相對的價位也比較偏高XDD)

義式蒜香豬小里肌餐盒 M號---$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使用方型紙盒裝,挺有質感的。配料主要是綠色蔬菜、高麗菜、玉米筍跟水煮蛋。味道清爽,只有淡淡的調味,但不至於到完全沒味道。主食選用紫米飯,軟硬適中~ 但主菜豬小里肌選用油脂較少的部位,口感偏硬一點~~~(M號份量對男生來說,稍嫌少了一些)

雙雞特餐(嫩煎雞/照燒雙拼)---$100

每天上午跟下午分別會有不同的特餐,特餐飯跟菜份量是M size,但肉肉份量介於S 跟M之間~ 好處是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肉,價格又划算~~!! 嫩煎雞是由水煮雞肉加上調味,口感偏乾一些。照燒雞比較濕潤,口感也較軟嫩,調味也比較重。是這次點的餐點中最愛的肉~~(想要健康,又想吃重口味,超矛盾)

整體來說,店內環境很讚,適合拍網美照,餐點選擇自由度高。
但跟其他健康便當店相比,價格偏高一些,味道沒有特別突出~

** 加購單點/飲品可折10元
** 所有餐點均含紫米飯,米飯可更換成蛋或菜

店家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8號
電話:02-2507-281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週六11:00-20:00 (星期五、日公休)
網頁連結
FB:JohnnyBro 強尼兄弟健康廚房
LINE:@johnnybromeals

介紹完上面四間健康餐盒後,提供大家在茫茫的午餐大海裡,航向健康的大道🤣當下次各位中午想吃點無負擔的便當時,記得回來看看我們的推薦喔,未來也會繼續提供台北各地的健康餐盒給大家喔~如果有想要了解哪個區域的健康餐盒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看更多Ria &Rong的旅遊/美食介紹,歡迎到我們IG粉絲頁rr_travelcuisine
若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顆愛心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健康餐盒 #松江南京健康便當 #健身美食 #少油少鹽 #低熱量 #清爽無負擔 #上班族健康便當

跟著Ria跟Rong的腳步一起探索美食與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