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_天津香蔥餡餅麵食館

1 / 1

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蔥餡餅啦~簡單的小點心帶來無比的幸福❤

位於熱鬧的南屯路二段上、近東興路口的「天津香蔥餡餅麵食館」,就是我想念許久的好味道,雖然他們家店面不大,但是附近的上班族以及小家庭的客人都會來這裡用餐,所以用餐時段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老闆與老闆娘待客很熱情,認識久的熟客們相處起來就像是朋友一樣,讓整間店更加的溫暖。

他們家的招牌蔥餡餅,煎的金黃酥脆的外表,裡頭包覆著蔥末,麵皮與蔥末融合在一塊,鹹香的口感讓人不停的一口接著一口。

鍋燒意麵也是用料豐富,看整碗滿滿的配料就知道老闆娘用料實在大方👍👍

意麵吸飽了湯汁,一口麵一口配料吃起來真是滿足~

牛肉捲餅是必點的品項之一,裡頭包著牛肉、蔥段、小黃瓜、特製醬汁,其中牛肉帶有嚼勁與其他配料的搭配真是絕配。

吃完了上面鹹的餐點,當然要來點甜甜的。

綠豆砂鍋餅,老闆每日新鮮做出來的綠豆餡,綠豆的香氣撲鼻但不會太甜,以為這樣一盤會吃不完,結果默默的還是把它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抓餅,條絲狀的手抓餅也是人氣餐點,原本就有麵香的的餅皮,沾上特製花生粉,鹹甜的口感也是讓人一口一口的吃掉它。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天津香蔥餡餅麵食館

連絡電話:04-24754651

餐廳位置: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8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公休)

#台中美食 #台中 #美食地圖 #台灣美食 #台灣 #相機先食 #台中南屯 #台中美食 #美食情報 #food #yummy #good #taichung #taichun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