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花蓮義式 PIATTO+菜

1 / 1

跟著招牌指引,樓梯兩旁伴著綠色的植物,老宅改建成南洋風格用餐環境,賣的卻是有情調義式料理。

推開這扇大門~~開啟義式美學餐旅~~

菜單第一頁很貼心提供引導選擇,簡單選擇題卻可以協助選擇性障礙的客官點餐~還有全素菜單唷!

加點升級套餐~會有湯品和沙拉與飲料選擇。今晚前菜想來點迷迭香油醋醬和綠凱薩配羅宋湯與南瓜濃湯。光看湯品和沙拉就讓人食慾大增,濃湯上頭淋上新鮮橄欖油,增添口感滑順,清爽油醋沙拉與兼顧蛋白質鷹嘴豆,蹦出健康新高度。

🍝奶油羅勒時蔬細扁麵: 每一根麵條被奶醬羅勒包覆的天衣無縫,濃而不膩唷。

🥘辣味古岡左拉起司燉飯:食材是巧克力搭配起司,加上一點微辣組合而成,仔細品嚐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後味散發出的香氣,低調與香料融合,米飯混合QQ燕麥,口腔滿足爆棚。

🥖普切達拼盤(義式香草番茄、蕈菇普切達、西西醬酸豆、煙燻乳酪橄欖):由左到右口味,義式香草番茄和蕈菇普切達,是大家可以想像到的味道😂~我想特別推薦西西醬酸豆,它的香料搭配酸豆,是裡面最驚喜的好吃~

休假時候,找一個舒適空間搭配美食,身心放鬆享受生活美感,培養有質感生活品質,慢慢地,一切慢下來。與自己或你喜愛的人,去分享這時刻的美好,知足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普通的空間,用點小巧思,成為受歡迎藝術空間,一個復古時空成了現代的裝飾品,和平共處著,點綴義式美學一部分。

義式 PIATTO+菜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28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30-14:00、17:00-20:30

#享受生活的蔬客#花蓮素食#義式 PIATTO+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