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放空咖啡廳 | 野咖啡 Freeman Cafe ~ 就這樣靜靜待著的放空好去處!

1 / 1

閒來沒事喜歡到處找一杯咖啡, 來一份甜點的放空好去處! 野咖啡Freeman Cafe就是這樣突然發現的小驚喜. 一杯自家烘焙的高品質咖啡, 加上一份令人驚豔的甜點, 靜靜地待著, 靜靜地欣賞店內佈置, 靜靜地品嘗, 就這樣靜靜地舒服地享受全然放空的午後! 好不愜意!

野咖啡Freeman Cafe店內風格是近幾年很流行的工業風, 簡單乾淨但帶有復古的質感. 每一處都能感受到裝潢的用心, 每一個角落都想讓人隨手拍不停!

野咖啡Freeman Cafe除了自家烘焙的單品咖啡, 調味咖啡, 還有最特別的氮氣咖啡. 店內也有除了咖啡的其他飲品選擇. 甜點的部分, 有現做鬆餅, 也可以現場挑選當天有的蛋糕選項. 如果想吃鹹點的話, 野咖啡Freeman Cafe也有販售輕食.

(這天因為是用完餐才前往的, 就只簡單地點了咖啡和蛋糕)

氮氣咖啡 NT$150

野咖啡Freeman Cafe的氮氣咖啡一端上桌的時候, 因為氮氣剛注入咖啡中, 咖啡中充滿許多細小的氮氣氣泡, 讓咖啡顏色看起來是香甜又有漸層的奶茶色澤. 靜置一段時間後, 氮氣氣泡集中到頂部, 就呈現出氮氣黑咖啡的色澤了! 很神奇吧~

咖啡注入氮氣後, 因為頂部有綿密的細小氣泡, 外觀看起來像是德國的黑啤酒, 喝起來也有類似於啤酒的口感. 雖不苦澀但少了點咖啡應有的香味, 卻有種自然散發出的甜味, 非常特別.

艾菲爾生巧克力蛋糕 NT$110

一開始在甜點櫃挑選蛋糕的時候, 覺得野咖啡Freeman Cafe的蛋糕看起來都很不怎麼樣.🤣🤣🤣決定挑一個最不容易踩雷的口味.

沒想到, 看起來不起眼的蛋糕, 好吃到想讓人連盤子一起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濕潤感的蛋糕體, 夾層的生巧克力, 加上表面撒滿的黑可可粉, 一入口層次滿滿. 微甜的味道帶上微苦的可可粉, 簡直令人上癮. 濕潤的蛋糕體加上夾層濃郁的生巧克力, 口感讓人迷戀! 真心大推!!!

伯爵起士蛋糕 NT$110

伯爵起士蛋糕也是讓人意外驚艷. 跟一般起士蛋糕較扎實綿密的口感不一樣, 野咖啡Freeman Cafe的起士蛋糕是較為鬆散的蛋糕體. 一入口就有淡淡的伯爵茶的香氣衝入, 鬆散的蛋糕體卻有著濃厚的起士味道, 表層是帶有微焦香味的起士, 底部巧克力起士加上核果, 一塊簡單的起士蛋糕, 口感卻一點也不簡單, 非常好吃! 👍👍👍

野咖啡Freeman Cafe真的是一間非常舒服, 咖啡甜點的質感很好, 會讓人想要一訪再訪的放空好去處! 

#野咖啡 #FreemanCafe #桃園藝文特區 #桃園咖啡廳 #放空咖啡廳 #氮氣咖啡 #B姊人生

👉你可能也想知道 : 桃園網美打卡熱點咖啡廳推薦!

野咖啡Freeman Cafe (桃園藝文店)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98號

電話 : 03 301 6969

營業時間 : 11: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咖啡Freeman Cafe賣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