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涼麵舖

1 / 1

#甘霖涼麵舖

#ㄆㄆ新北推推

👉🏻麻醬涼麵(大)$60

👉🏻雞絲涼麵(大)$75

有別於⼀般的涼麵,麵條是有Q度的⼿⼯麵,特製⿇醬給的超大方又濃郁,吃了很爽快。雞絲涼麵則會加上雞胸撥絲,鮮嫩不柴,配上⼩黃瓜非常脆嫩! 

👉🏻味噌三合一 $45

兩顆貢丸加很多蛋花,湯底爽⼝不死鹹,很好喝~

👉🏻滷味(大目豆包、公子豬血糕、市場水晶餃、開運溏心蛋)每樣皆$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味基本上都有加熱,因此整體非常好吃,是難得在外面小吃店吃到那麼好吃的滷味~~

⼤⽬⾖包其實就是切成絲的⾖⽪,香甜爽口,加熱後的口感配上酸菜很搭! 

開運溏⼼蛋切一半很漂亮,是來⾃雲林在地⼩農⽣產的⼟雞蛋,蛋黃濃稠營養又好吃。

市場⽔晶餃是這幾樣我最愛的滷味,來⾃台北菜市場老闆的私藏貨,每⽇限量供應。 

公⼦豬⾎糕:Q彈不黏牙,加上無糖花⽣粉增添層次感。

-

-

#波波吃鹹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in新北

-

#新北美食#永和美食#中永和美食#台北美食#美食推薦#隱藏美食#涼麵#麻醬涼麵#雞絲涼麵#手工麵#味噌湯#味噌蛋花貢丸湯#味噌#滷味#涼麵推薦#好吃涼麵#涼麵控#秘製醬汁#麻醬麵#香濃

#taipeifood#newtaipeifood#taiwan#taipei#Yonghe#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