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打卡!板橋童話系法式甜點,留法主廚的創意之作

1 / 1
這家的甜點主廚可是留法的,開店六年來精湛手藝擄獲不少甜點老饕的心,而且除了經典的法式甜點,也有加入台灣元素、在地食材的創意甜點;最近,還推出"不藏私法式甜點線上課程",手把手教授大家製作多款法式甜點,零基礎的新手也能輕鬆學會哦!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s://pekoblog.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位於板橋貴興路上,鄰近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5~8分鐘即可抵達。

法文店名為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JEP是其縮寫,在法文是「一起玩」的意思,而中文店名就是取自台語「一起玩」的諧音,所以不要再「稻町森」、「稻森町」傻傻分不清楚了XD

純白色系的裝潢風格有點文青,有點小清新,給人一種窗明几淨、純淨無雜質的感覺,讓人印象深刻。

蜂蜜啤酒百香綠

這款甜點像極了小熊維尼的蜂蜜桶,但口味卻很大人,是由啤酒慕斯、百香果綠茶奶油餡、蜂蜜蛋糕、蜂蜜棉花糖以及綠茶香緹組合而成,有點把飲料變甜點的概念。

入口那啤酒香十分明顯,接著會感受到百香果跟綠茶香,看似衝突的味道,卻完美融合在一起,誰也沒搶誰的風采,各司其職,給人前所未有的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伯爵厚奶茶千層

千層派算是法式甜點中很重要的一員,現身頻率頗高,從派皮從外觀就能感受到甜點主廚的真功夫,刀子都還沒下,就仿佛聽到那酥脆聲。

果然,刀子一下就如同預期,層層分明的派皮酥脆度100,一般正折千層只有脆口感,但反折千層則是多了一點鬆化的感覺,酥而不油,上層是醇厚絲滑的香草香緹,中間夾層則是帶有濃濃茶香的伯爵茶外交官奶餡,最後灑上伯爵茶粉,酥、脆、滑、香,多種口感一次到位,像是喝了一杯很狂的伯爵奶茶。

反折千層甜點的部分,線上課程 Ferrandi 主廚不藏私|系統化零基礎法式甜點課 中也會教授。

黑糖奶蓋肉桂捲

過去,PEKO不是個會主動點肉桂捲的人,甚至還會刻意避開,因為感覺它很飽,不夠精緻,不是會讓人驚呼的美麗甜點,但2021年突然被肉桂捲圈粉,每次到甜點店看到就會點來嚐嚐。

「稻町森」的肉桂捲有著濃郁的黑糖香氣,上層的奶蓋增添了潤滑感,難怪會成為店裡的人氣王之一。

看完「稻町森」的法式甜點,你是不是也想自己動手做呢?

「稻町森」有推出了法式甜點線上課程,新手友善(提供家用烤箱烤溫)、手把手教學、完整系統化的教學知識、學習正統法式甜點作法、無限次觀看次數,不受上課空間時間限制,學會商業級甜點製作。

法式甜點課程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rrandi 主廚不藏私|系統化零基礎法式甜點課

Ferrandi 主廚不藏私|零失敗高質感的法式常溫點心課

除了現場看到的甜點,這裡也有提供生日蛋糕、外燴、婚禮candy bar、喜餅、彌月 品牌聯名、粉絲應援以及場地租借等服務,有需要都可電洽詢問細節。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FB)
電話:02 2958 880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
食記:稻町森
營業時間:13:00~19:00 周二休

延伸閱讀

【板橋甜點推薦】P.f.甜點設計 台北法式甜點、法式可頌專賣店|浮洲美食、板橋早午餐|Pf甜點設計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