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新竹|東門市場高CP值濃郁熟成咖哩店:::Musha Musha:::

1 / 1

안녕하세요~安妞大家好😉 我們是耍廢女孩

咖哩控看過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新竹•東門市場內的濃郁熟成咖哩店 :::Musha Musha木下食堂:::

相信很多吃貨都對東門市場並不陌生,裡面其實有很多好吃的名店;而這次要介紹的Musha Musha木下食堂就是位於生意很好的米粉攤旁的熟成咖哩店

店面不太大,裡頭只有點餐櫃檯無座位區(座位區在店外的區域),但仍看得出老闆在店面的設計規劃別有用心。

從店面招牌、門口菜單立牌、整體木作的邊框裝潢到座位區客人用餐的桌子也是用木桌就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也打破大家對市場內都是簡單攤位的印象,可說是附近周邊店家裡最新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店👀✨

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辣度,共有普通/小辛🌶/中辛🌶🌶/大辛🌶🌶🌶四個辣度可以選擇;很特別的是他們咖哩除了比較常見的蔥花外,還有溫泉蛋並撒上多力多滋碎片(不需要加的話可以提前告知唷!)

值得一提的是MENU上沒有販售任何茶飲或是常見的可樂或其他碳酸類飲料,但櫃檯上有看到一個梅子汁的看板,老闆說是朋友家無添加防腐劑的天然梅子汁,很推薦我們可以試試看、門口也有供應免費的無糖綠茶;因為喜歡吃酸加上又說是天然的,跟朋友就決定點來喝了(腦波很弱😂)

點完餐等待的同時看到櫃檯的名片區也放了梅子糖果(可能是同個朋友家的產品?),店員很親切地說可以試吃是梅精做的糖果,吃完飯後可以解解膩於是我也拿了一顆等飯後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是:

✔️香濃牛勒咖哩飯($180)

✔️黃金豬排咖哩飯($180)

✔️特調梅汁($60)

他們的咖哩醬相當濃郁、甘甜並帶了點微微的辛香,而且沒想到加多力多滋碎片那麼適合~香脆的多力多滋再搭配濃郁的咖哩醬一起入口,讓整體的口感層次感又LEVEL UP了!

粒粒分明的米飯不會黏在一起或是太過軟爛、牛肋的部分相當軟嫩好咀嚼,豬排也是表皮酥脆的厚實豬排😋👍 真的蠻讓人驚豔的~~~

老闆推薦的梅子汁也很不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看了一下成份還真的很天然XD

有別於烏梅汁濃厚的煙燻味,這是黃梅汁所以相較起來清爽很多,而且意外的跟咖哩飯很合拍!!! (看瓶身品牌是梅的生活,上網查了一下是中部的小農品牌~賣的都是跟梅子相關的產品,這款梅汁網路也可以買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查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覺得:::Musha Musha木下食堂:::是一間CP值滿高的店家。

雖然以在市場內的餐點來說可能價位有點偏高,但餐點呈現出的水準及口味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好品質!(甚至比連鎖品牌差不多價位的咖哩好吃很多呢)
如果有到新竹玩耍、又或是想去東門市場覓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美味驚豔的熟成咖哩店。(餐點可以外帶、也可以點UberEats外送唷!)

-

Musha Musha木下食堂

▪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02巷19號

▪ 電話:0908-680760

▪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0:30/周四公休

▪ 官方粉絲專頁 官方I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是很愛吃、很愛玩,但很廢、常常懶得更新的耍廢女孩。

耍廢女孩的粉絲專頁 歡迎來找我們玩

吃貨IG 請追蹤這😋

#台灣美食 #新竹美食 #東門市場美食 #mushamusha #木下食堂 #熟成咖哩 #梅的生活 #popyummy #대만 #대만맛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