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體育大學學生推薦!5間必吃超高CP值美食,你還沒吃過嗎?

1 / 1
說到超高CP值,一定會想到學區附近的餐廳,能在學區附近生存下來的店家都有它特別迷人的地方,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5間林口體育大學附近的美食,價錢份量都經濟實惠又美味,身為體大人,你一定吃過~沒吃過的別說你體大學生啦!

大樹下大腸包小腸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體育大學大門前)

電話:0910349708

營業時間:12:30-18:30(六日公休)

位在林口體育大學正門口前的鐵皮貨櫃屋,看到大大招牌及長長的人龍,你絕對不會錯過~

香腸碳烤過後香氣十足,外皮酥脆,肉質則是鮮嫩多汁,最後加上小黃瓜片與嫩薑片,豐富不同的口感,更是讓人意猶未盡。

來吃早餐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1362-1號

電話: (03)320-2500

營業時間:06:00–13:00(每週六公休)
就位在體育大學的小門旁邊,早餐時刻大約九成都是體育大學學生,而人手一盤的炒麵絕對不容許你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照個人食量你可以點選小炒、大炒或大大炒,黃麵淋上特製肉燥之後香氣十足,味道清爽不死鹹,再加上一顆荷包蛋和滷貢丸就是「來吃」的特色,如果在店內食用的話,推薦試試看隱藏版辣醬,據說是可以將炒麵帶到不同層次的靈魂辣醬哦~

另外還有炸湯圓及薯餅蛋塔也推薦給你~

牛角坡早餐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30號

電話:(03)327-0198

營業時間:06:00-12:00(每週日公休)

牛角坡的招牌肯定是炒麵,麵條先蒸過再炒,上面再放上滿滿的肉燥、小黃瓜絲、半熟蛋及貢丸。喜歡重口味的,也推薦只有在店內食用才有的獨門辣醬,辣度後勁十足,要小心食用哦~

話說牛角坡早餐及來吃早餐的招牌都是炒麵,體大學生也各自擁護不同的店家,每每說到炒麵都有不同的派別,但是大家喜歡的味道都不同,到底哪一家才是真正符合你的口味,就等你們品嚐過後再跟我分享摟~

W.D我的早餐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246號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18-1901

營業時間:06:00-14:00(週二至週五)

                   06:00-15:00(週六週日)

因為這間早餐店在社區之外,除了學生之外,許多住在附近社區的居民早餐時刻也會選擇這家,所以來到這間早餐店幾乎都是客滿狀態,而這家早餐店有好幾樣餐點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第一個推薦是蛋餅,推薦選擇脆皮,吃起來酥脆,而且餅皮帶有些厚度,與平常早餐店薄皮的感受不同。

再來推薦歐糖堡系列,漢堡皮的部分是全麥黑糖麵包,外表酥脆,口感軟綿,淡淡的黑糖香味,為漢堡套餐增添不少分數。

最後是他們的義大利肉醬麵,不要小看他們的外表看似平淡無奇,其實味道非常的濃厚夠味,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那種!

半邊圓米粉湯香菇肉粥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8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70-106186

營業時間:17:10-23:30  (週六公休)

距離體育大學有一點距離,但是因為便宜又好吃,吸引了許多學生及在地人前來。選擇米粉湯香菇肉粥當主食之後,可以點選不同的配菜,而呼朋引伴前來的團體不僅可以選擇多樣化的菜色,又能吃得飽足,是個晚餐時刻的好選擇。

經過眾多學生的荷包以及胃的篩選之後,其實能在學區生存的店家都有不能讓人小覷的實力,每一家店都是物美又價廉,而今天推薦給你們的店家都是在林口體育大學附近,改天再找個機會推薦給你們不同大學附近的好餐廳~如果哪一天有機會來到林口體育大學附近,千萬不要錯過今天推薦給你們的店家摟~

#林口體育大學 #林口美食 #美食 #學生

#來吃早餐 #牛角坡早餐 #WD我的早餐 #半邊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