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Big 7 Travel 》國際旅遊網站,Oya pizza 被評選為台灣最佳披薩餐廳之一。

1 / 1

城隍廟附近居然有歐洲鄉村風格的浪漫後院,Oya pizza店面其實有點隱密,甚至是深藏不露,成立於2015年在城隍廟周邊的老巷內,開放式廚房中Oya pizza特地訂製的石頭窯爐,讓大家在室內用餐也能聞到陣陣香氣,我們還提前預約後院的開放位子。

菜單

Oya pizza不論是起司、肉品、蔬菜、佐料都很鮮味,微微的焦香的餅皮,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咬,道地的拿坡里式披薩使用初榨橄欖油,讓我們盡情享受健康的假日時光。

◽️溺斃章魚 $200

本來對吃章魚的慾望不是很高,但是看到菜名就很想吃看看,果然是容易被菜單左右的我,屬於義大利的黑色幽默讓我們噗滋一笑,濃稠綿密的鷹嘴豆鋪底,章魚的鮮甜滋味很特別,越嚼越有滋味。

◽️每日濃湯(附麵包 $80

軟法麵包沾附濃湯再食用,精華都濃縮成一口的滋味,剛上菜就被我們喝光光了,我記得好像麵包可以續加,有點忘記了,不過都來Oya pizza了,就要留點空間給披薩。

◽️絲翠奇亞+煙花女披薩 $320 (雙拼以高價計算

煙花女酸豆鯷魚Pizza以地中海常見食材鯷魚、沙丁魚、綠橄欖,辣椒,大蒜,來表現這道傳統的義大利美食,微微辣感吃起來更加的鹹香。絲翠奇亞如絲綢般的高可塑性口感軟嫩滑順,口感香甜搭配上大量微苦芝麻葉中和,我覺得搭配煙花女雙拼後更美味。

◽️松露蕈菇火腿披薩 $300

新鮮蕈菇釋放出濃郁的香氣,具有堅果風味,拉絲口感, 烘烤後散發淡淡火腿香,這個我認為也是一道必點。

◽️榛果巧克力披薩餃 $210

榛果巧克力披薩餃是小葉極力推薦的口味,榛果巧克力醬很香濃,剛好配上冰淇淋提升一個層次,而且內層還有莫扎瑞拉,整個就好幸福,內用才會有冰淇淋 


讓我驚豔的一家披薩店,以後誰再問我新竹什麼好吃,我會請他直接預約Oya Pizza ,謝謝。

◾️目前合作外送平台 : Uber Eats / Food panda

.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yapizza/

營業時間:1130-1430 / 假日至1530

1730-2100 週二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專線:03-5232520

地址:新竹市北區平和街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