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P&T 柏林選茶x 瑪黑家居] 當旅人遇上家居,午後時光裝進黑色鐵皮屋裡,既衝突又美麗。

1 / 1
近幾年複合式餐廳越來越多,P&T 柏林選茶x 瑪黑家居把餐點和家居品放在一起,體現了既有質感又美的生活。

跟好姊妹約了要吃午餐,剛好最近我們都想要重新擺設家裡,所以約了P&T 柏林選茶x 瑪黑家居,想說吃飽之後還可以一起選購家居擺設~

全黑的鐵皮屋配上大面積的落地窗,在中山區的巷弄裡特別顯眼,進到餐廳裡面撲鼻而來的香味超濃郁,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菜單上選擇很多,茶品也很多,這天朋友點了冷泡玫瑰紅綠雙茶、水波蛋蔬菜嫩烤鮮魚、炭烤酪梨海鮮沙拉和莓莓奶油焦糖布里歐。

  • 炭烤酪梨海鮮沙拉 NT 280

很豐盛的一道沙拉,有好幾隻鮮蝦和中卷,一不小心就會吃到一整塊的酪梨,生菜種類很多,顏色很鮮豔,是五色食物的結合,又好看又營養~

  • 水波蛋蔬菜嫩烤鮮魚 NT 380

很喜歡這道主餐,鮮魚烤得很嫩,魚刺處理得很好,旁邊配菜有一大顆番茄,還有培根、櫛瓜、四季豆,麵包偏向在德國吃到的酸種麵包,咀嚼之後會帶著微微的酸度,沾上盤子裡的醬就能一口接著一口。

  • 冷泡玫瑰紅綠雙茶 NT150

都說是柏林選茶了,怎麼能不點杯茶來試試看呢! 這天天氣比較溫暖所以我們點了冷泡茶,一整壺上桌,兩個人喝剛剛好~

茶味很香,入口不澀 (茶最怕澀了阿~),紅茶跟綠茶的比例搭配起來讓口感很滑順,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喝。

  • 莓莓奶油焦糖布里歐 NT 240

飯後甜點選了布里歐真是選對了! 這道真的好好吃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的莓果很酸還帶一點澀,但是焦糖布里歐甜甜香香的,咬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大推薦!

吃飽之後還有一大片櫥櫃可以逛,從掛燙機、香氛、米飛兔燈到睡衣都有,碗盤也很吸引我們~

P&T 柏林選茶x 瑪黑選物概念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營業時間:9:00-21:00

電話:02-2523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