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司康】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 超特別口味司康 一吃就愛上!

1 / 1
你也是司康控嗎?那你有吃過黑糖桂圓口味的司康嗎?泰式奶茶的呢?奶酒可可?這些口味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都有!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種口味的司康真的是太令我吃驚了!以前都是吃原味司康,頂多加個葡萄乾就很豐富了,這次一次來了六種特別的口味讓你一次吃個夠!

手作食甜甜點工作室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i.tian.desserts
👉自取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77號
👉訂購電話:0913921500
(可FB私訊訂購宅配,或電話訂購後至工作室自取喔!)

手作食甜甜點工作室的司康有十幾種口味可以挑選,有甜有鹹,特殊口味通通有,每天吃一顆,半個月口味還不會重覆唷!

手作食甜甜點工作室的司康都是單一包裝的喔~~我很喜歡這種紙包,感覺像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裹~~還有附一個阿里山紅茶包喔~下午茶一杯紅茶配一顆司康剛剛好!

打開司康包裝一個個擺好真的超可愛超療癒的!這次我選的口味都很特別!在外面一班的司康電一定吃不到!我選的口味有:黑糖桂圓、泰式奶茶、貝禮詩奶酒、花生、OREO和糖漬柳橙

司康建議烤箱180度烤3分再吃,熱熱吃更美味^^!

👉泰式奶茶

第一次吃到泰式奶茶口味的司康!我超愛泰奶所以一定要選這個口味阿~~手作食甜甜點工作室使用泰國手標茶葉的熬煮,再加入煉乳調味、減少砂糖含量,整顆司康的味道真的非常「泰」!!!

👉黑糖桂圓

送禮送長輩黑糖桂圓司康超新穎又特別!這個口味我是特別為媽媽選的,果真媽媽一吃就愛上,本來還說不要吃甜食對身體不好,結果吃完後立刻喜歡上司康🤣黑糖味很重,就是黑糖的甜味很濃,一點淡淡的桂圓味增加不同層次的甜味~

👉貝禮詩奶酒可可

這口味太特別了!居然可以把經典的貝禮詩奶酒變成司康?!再搭配上尊貴的法芙娜可可粉,超吃高級的甜點就這樣出現啦~~出爐後在表面上畫上一道金粉,看起來超精緻的~~瞬間高級感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

花生控必吃!花生味濃郁很像在吃花生醬~~司康紮實的口感加上花生的味道很搭,還吃的到花生顆粒喔~~口味不會太甜膩,會上癮的那種~~

👉OREO

OREO口味的司康真的太可愛了,表層放了一塊小小的OREO餅乾!超療癒的啦~~OREO是司康整體都有巧克力的味道,巧克力愛好者一定會愛!但是一樣不會很甜,剛剛好的甜度大家都可以接受喔~~

👉糖漬柳橙

這個口味很清爽喔~~我覺得司康都很適合搭配水果類,會提升司康的奶油膩感,柳橙清甜搭配紮實的司康很配~~

手作食甜甜點工作室的司康每一顆都飽滿可愛,以前不喜歡司康因為吃到後面會很膩又乾,但手作食甜甜點工作室的司康不會膩!還會停不下來的一直吃🤣味道都不會太甜,老少咸宜!

👇👇👇想要宅配的👇👇👇
一律採低溫冷藏宅配
1-3盒 $170
4-10盒 $235
11盒以上 免運費


👇👇👇想要自取的👇👇👇

🏠自取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77號
⏰取貨時間:下午兩點後即可取貨
☎️電話:0913921500

#司康 #scone #高雄甜點 #英式下午茶 #手作食甜 #甜點工作室 #宅配甜點 #高雄美食 #團購美食 #甜點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