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來自蘇澳的甜點店<地熱小姐>,妳好!

1 / 1

蘇澳的小巷弄內,有一家充滿著熱帶國度風情的小店,老闆穿著掉嘎收拾客人剩餘的杯盤來回進出,陽光刺眼,外面的小陽台也可以容納曬日光浴的客人。

店面精緻小,不限用餐時間吸引大批人潮

取名來自Miss Dessert的地熱小姐,從進門就別具匠心有我愛的驚喜,門上方有一把吉他,當你進入時門會撥動吉他絃,發出輕新的吉他聲,真的可以來回多次很紓壓!

這個小巧思讓人印象深刻,進入和離開會帶上一抹微笑

一進門,牆上就有巨鯨迎接,非常生動活躍!

出自老闆手上的畫作還有門口的巧思,牆上也有小空間販賣可以搭配戚風蛋糕生日用的蠟燭/卡片,真的很善用各個角落,在宜蘭慢活的步調也可以那麼有活力。

小物品專區

店內用Marshall播放海邊咖啡廳音樂,非常愜意

小小櫃台擺放各式4吋戚風蛋糕,迷你又可愛,大好天氣加上輕快的旋律,剛好走玩附近的海邊覺得有種來到墾丁的錯覺,旁邊的花磚樓梯保留古宅元素,也讓顏色更加繽紛。

復古式花磚樓梯

人潮絡繹不絕,所以外帶也是另一種選擇~

工業風燈飾及大片窗戶,下午來杯冷飲非常舒服

店內單純以蛋糕為主,飲品為輔,種類也不算少,點了西西里咖啡/鮮奶茶/拿鐵咖啡。

西西里咖啡 NT.120

炎炎夏日下如果能來杯這樣的西西里,人生會感到大滿足,小小杯蘊含大力量,咖啡不澀,結合檸香酸甜味,融入的十分完美,如果因為太熱而煩躁,來一杯西西里不僅降火降溫,整個人都可以溫柔了起來!

拿鐵咖啡 NT.120

拿鐵的表現比較中規中矩,漸層顏色很美,杯墊做成溢出來的牛奶非常可愛,一口拿鐵一口蛋糕,可以點綴平時風塵僕僕的心情,讓你胃口大開!

鮮奶茶 NT.90

鮮奶茶也是用來搭配蛋糕才能帶出它的奧妙,純粹就單喝比較沒有特別驚豔的點在,也許冬天來飲熱的鮮奶茶,會更加濃烈有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頭戲草莓抹茶戚風蛋糕上陣!NT.150

店內戚風有非常多種,草莓與抹茶的結合,蛋糕體非常紮實,海綿蛋糕微濕,最怕的是乾到像土石流一樣崩裂的那種蛋糕,而它的鮮奶油也不會膩口,還有鹹花生芝麻.太妃糖核桃.藍莓巧克...等口味,蛋糕的單價落在120-150間,非常高CP。

草莓因為當季也非常的可口

抹茶很細緻不苦膩,搭配店內飲品是個很完美的下午茶組合,聊聊天,被快樂的旋律治癒一下心靈,在這裡的時光讓人緩解平時奔忙的壓力,不自覺可以會心一笑。

宜蘭說實話有非常多知名咖啡廳,或網美店,而在蘇澳這多半是海景咖啡廳,在巷弄內能發展出自己一片天地也很不容易,有機會來海邊走走的你不要錯過!

吃蛋糕要聽元衛覺醒 夏天的風
  • 地熱小姐
  • 電話:0928-281-470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學府路 75 號
  • 13:00-19:00(鎖定地熱小姐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