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新福農場-幸福餐廳│放養文昌雞‧挑戰雞肉新認知

1 / 1

  位於阿里山腳下,台三線旁,嘉義往竹崎方向的幸福餐廳,本業是養雞農場,自產自銷農場內的文昌雞料理。

  具40多年的經驗,老闆堅持從源頭育種開始,並管控飼料來源堅持天然。

  最難得是秉持善的初衷,不像傳統養雞場殘酷的圈牧,這裡所有雞隻都是在無壓力天然山林放養,讓雞隻是在快樂的天然環境自在成長,更比一般土雞足足多出一個月的飼養期。養出培養抗病力高、肉質非凡的文昌雞。

-

  老菜脯雞肉鍋 $360

  砂鍋盛裝,雞肉4大塊,果真是特自豪的專賣雞肉,完全沒有鍋物雞肉易柴的口感,非常鮮嫩有彈性。

  湯頭味道也很特別,獨門中藥調配與菜脯香,濃厚好喝,感覺很養身補體。

  沾醬有蒜泥白肉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是正港雞湯慢熬出,鍋類還飄浮一層雞的精華,暖身又營養,每口都飄香。

-

http://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161469504

[食記/嘉義]新福農場-幸福餐廳│放養文昌雞‧挑戰雞肉新認知

-

#嘉義美食 #文昌雞 #竹崎 #滴雞精 #老菜脯雞肉鍋 #剝皮辣椒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