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草原系復古咖啡廳

1 / 1

這間輕食咖啡廳鄰近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位於著名的觀光景點大稻埕巷弄間,主打特色原型餐食、不限時用餐、且無服務費外,還有超療癒的草原系用餐環境。

餐廳內的陳設物件,大多是老闆收集或重塑再利用下的成果,完全把強調自然、環保,一切返璞歸真的草原精神。

不必擔心植栽過多會有蚊蟲的疑慮,每樣植栽都使用了老闆的特製土壤種植法。

草原輕食(德國香腸)

招牌人氣餐點草原輕食,除了徳式香腸外,它還有培根及雞胸肉兩種口味。除了吃得到煎至香脆焦香的徳式香腸外,還能吃到塗抹甜奶油醬的貝果及水煮花椰菜,香腸有撒胡椒,吃起來根本欲罷不能、好吃超涮嘴!!

另一邊則是有紫米飯糰、溏心雞蛋、雞肉丸、章魚熱狗、雙色番茄及黃瓜蔬菜沙拉,秘製調配的沙拉醬配黃瓜超好吃,清爽又開胃,紫米飯糰則是咬下讓人驚喜,裡面包覆肉鬆,讓米香與肉鬆完美融合,咀嚼同時香氣與口感兼具。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