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無酒不歡嗎?#新開幕 Log 野筏餐酒館 料理無國界,時令食材的絕妙搭配。

1 / 1

在車流量龐大的道路旁,一間有點粗獷又有點慵懶的Log 野筏小酒館,下班可以喝著紅酒或者手工精釀啤酒,品嚐炭烤牛排及海鮮、異國料理,跟愛人恣意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近幾年餐酒館盛行,無論約會慶生、閨蜜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一下。Log 野筏店家刻意將門口規劃一個浪漫吧台區。

🟧 熔岩奶油乳酪肋眼心牛排 $ 980

肋眼牛排沾上乳酪細嚼後,起司的味道不致於太過強烈,增加滑順的口感,與充滿碳烤香氣的牛排成為絕妙的搭配,很喜歡Log 野筏這道料理。

🟧 一整隻墨魚燉飯 $450 

墨魚充滿龍眼木炭烤的香氣,非常鮮甜美味,義大利米包覆著濃郁的鮮甜味,淡淡的酒香氣,就像是在海邊踏著浪花,手抓著炭烤海鮮的鮮味。

🟧 蟹肉南瓜濃湯 $220 

蟹肉南瓜濃湯,Log 野筏店家對海鮮的熱情都精華在這碗濃湯了,濃郁風味清爽口感的南瓜加上奶油滑順入口,滿滿的新鮮蟹肉真的好幸福,這道一定要趁熱完食,有夠愛。

🟧 莎莎醬薯片 $230 

莎莎醬薯片,是以橄欖油、蕃茄為主的辣味莎莎醬,它的香氣帶有一點大人的氛圍,配上薄薯片,辣辣的滋味配上Log 野筏特製蘇打汽水好過癮。

🟧 蒜味奶油蝦 $380 

貼心的Log 野筏幫蝦子都去殼,也煮的很入味,附上硬法棍,可惜我喜歡吃軟法,所以咬不太動,直接放棄麵包只吃蝦子。
在Log 野筏這裡我們度過了愉快的假日,店家的佈置用心,很chill,還有投影牆大家一起看電影,下次想要直接叫計程車接送,就可以喝店家的精選調酒系列🤣

店家臉書:Log 野筏 Facebook 粉絲團

.

電話:03-5728098

營業時間:1800-2400 周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72號

#曹曹吃新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sinchufood #popyummy新竹

#poptour新竹 #新竹餐酒館 

#新竹餐廳 #新竹美食 #新竹酒吧 

#新竹美食地圖 #hsinchu #hsinchu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