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如果喜歡請給一顆星>的咖啡館!超道地口味南洋咖哩飯讓你一秒飛出國!

1 / 1
  位於台中科博館附近巷子有間非常可愛的咖啡廳 #Come late caf'e,come late caf'e是間社區型的小咖啡館,店內有許多貓咪的擺設物件,整個環境給人舒適放鬆的感覺,會讓人很想抱著書在這邊待一個下午呢😚

  店內空間不大所以位子也不多,除了一個靠窗的一人坐外就只有吧台以及沙發區跟三人桌。真的是個很安靜放鬆的地方呢😊

店內有許多跟貓咪有關的擺設,也有幫助流浪動物的標語,看得出老闆很喜歡貓咪🤣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雖然Come late caf'e 是間咖啡廳不過內的招牌卻是南洋咖哩飯🤣,這次來到店裡我們也認真的品嚐了店裡的這個招牌餐點!

  老闆使用的咖哩醬料特別地注重在香料這一塊,吃起來清爽不膩口,且使用的泰國米粒粒分明、口感軟Q,也增添了不少道地的風味。肉類跟蔬菜放的非常大方!!份量也非常足夠,胃口比較大的朋友也可以吃到八分飽!! 

除了超道地的南洋咖哩飯以外,這次還品嘗了店內的奶酪甜點,入口即化,甜度比一般市售的奶酪更低一些,不過正因為如此更可以凸顯奶香味~~會讓人吃了一個後會想連續再吃好幾個好吃!!

真的非常推薦各位來這邊度過一個輕鬆悠閒的午後~~~喜歡咖啡的朋友也不要錯過!!老闆在咖啡界可是有十幾年的經驗啦!!

🍄地點: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73-10號 (香榭飯店旁邊的巷子進來)

🍄營業時間:13:00~21:00(每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接受訂位❌不接受12歲以下小朋友

🍄使用插座請投20元到捐款箱(捐給流浪動物)

🍄低消為$120/人

🍄假日如遇客滿,用餐時間為2小時

🍄一人店家,如有久候請見諒(趕時間者,恕不招待)

🍄如果喜歡,google評論請給一顆星(你沒看錯🤣🤣🤣)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下愛心並追蹤我呦~

也可以關注我的ig看我更多精采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