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kky of Brissy 布村早茶|真・五星主廚快餐車來啦!值得為它早起一趟的超人氣美味!

1 / 1

布村早茶是一台專賣漢堡、三明治的行動餐車。天剛露出魚肚白,在車前忙碌的主廚手就沒停過。

2020 疫情爆發前,老闆曾在澳洲工作數年。用口語化的 Brissy(布里斯本)、Brekky(早餐),把澳洲餐桌上的日常帶回來跟大家分享。

酪梨三明治是葷素皆宜的好選擇,疊入生菜、厚切番茄、清甜鮮脆的紫高麗菜絲。最後再鋪上自製酪梨醬,氣味清新、口感綿密。用料豐富繽紛,看起來元氣滿滿!

手作漢堡排肉質飽滿多汁,醬汁微帶辣勁。夾著生菜、番茄不但解膩,更呈現多層次食感。

香蒜雞肉三明治將整塊雞腿排煎到皮酥肉嫩,單吃味道稍淡,剛好與內餡及醬汁互補。

這款三明治還有熟客才知道的隱藏版點法!加價 15 元即享現煎歐姆蛋跟雙倍主廚醬汁,你各位真的值得為它早起一趟啊!🤩

——————————————

▍國安一路菜市場(國安一路208巷1號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週二、三、四、六

▍Korewa Salon 門口(大墩十七街37號)

⠀ 👉🏼 週五

📍 @brekky_of_brissy

☎️ 0908335723

📱 LINE ID:brekky-of-brissy

⏰ 06:30-11:3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外送服務資訊 】

前一天訂餐並確認路線

可在隔日 12:00 至12:30 送至指定地點

⠀❶ 點餐低消$800

⠀❷ 中科、西屯路周圍、大墩(週五)一帶為主

⠀❸ 請提前一天預訂,當天訂餐不保證接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 因人力限制,每天外送服務額度有限

——————————————

2021032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布村早茶 #布村早茶 #東海 #東海大學 #BrekkyofBrissy #行動餐車 #台中餐車 #台中早餐車 #台中行動餐車 #西屯早餐 #台中早餐 #西屯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西屯小吃 #台中小吃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餐車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