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母Jingimoo聯名貓小姐Ms.Cat!四款超夢幻櫻花系甜品~

1 / 1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春天讓人聯想到的就是浪漫櫻花落英繽紛~除了去賞花之外,近期台北永康街知名甜品店「金雞母Jingimoo」與療癒系插畫家「貓小姐Ms.cat 」聯名合作,不只有超可愛的貓咪插圖,更推出了四款櫻花系甜品!! 今天就跟著Nita來看看吧~

≥≥甜點控照過來,盤點東門站9家人氣甜點,螞蟻人不收藏怎麼行!

>>不要再只知道鼎泰豐,這10間永康街人氣美食,你吃過了嗎?

金雞母x貓小姐春日櫻之旅

「金雞母x貓小姐Ms.Cat 春日櫻之旅」是金雞母永康店的限定活動,活動期間為2021年3月20日~6月19日,大家千萬別錯過~就讓我們一起展開粉色夢幻的春日櫻之旅吧!

一到金雞母就會發現店面透過玻璃窗貼打造成了超夢幻的粉色櫻花林,在櫻花樹旁有小貓們正在開心玩躲貓貓還有可愛的白貓拿著扇子跳舞,進門時更有漂亮的和服貓少女招呼!相信貓奴們在店門口就可以拍照打卡很久~

>>2021東門站美食推薦,觀光客最愛的永康街,小吃、甜點這起手式 13間吃起來!

金雞母x貓小姐櫻花系甜品

除了有超可愛的貓咪玻璃窗貼之外,金雞母更推出了四款櫻花系甜品,像是「春日櫻草莓牛奶」、「春日櫻草莓玫瑰刨冰」、「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及「春日櫻草莓甜點杯」,每款都大量使用了有機玫瑰、 大湖草莓、 洛神和鹽漬櫻花等來呈現春天口感,當然外表也都夢幻的不得了!

香濃的「春日櫻草莓牛奶」是金雞母自製草莓醬加上牛奶,再倒入貝禮詩奶酒,完整呈現香甜微醺口感.

金雞母這款「春日櫻草莓玫瑰刨冰」裡頭藏有櫻花凍及玫瑰醬,外層淋上自製草莓醬,上方則是洛神櫻花泡泡及,最後放上日本鹽漬櫻花畫龍點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酥鬆綿密的「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上方有香草冰淇淋和鮮奶eupuma泡泡,周圍則是以新鮮水果點綴,旁邊還有可愛的貓咪粉畫,另外附上洛神櫻花泡泡及自製草莓醬可自由沾取.

「春日櫻草莓甜點杯」基底為茉莉茶凍、櫻花凍,上層則有湯圓、紅豆及各種新鮮水果等,當然也少不了附上金雞母自製草莓醬,每一口都是驚喜,非常有層次口感.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金雞母x貓小姐Ms.Cat 春日櫻之旅」只有金雞母永康店限定喔!無論是不是貓奴千萬別錯過這次聯名~

>>精選全台11間布丁&奶酪,讓你螢幕ㄉㄨㄞ起來、口水流下來

>>吃貨注意!波編精選 8家聚餐懶人包,慶生、約會、聚餐來這裡就對拉!

金雞母店家資訊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

電話:02 2393 9990

營業時間:10: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電話:0908 232 108

營業時間:12:30-20:30

官方專頁

Facebook:金雞母Jingimoo

Instagram : @jingimoo

以上就是金雞母x貓小姐四款櫻花系甜品的介紹,不知道大家最想吃哪一種口味的雞蛋糕呢?若有任何問題或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Nita喔!也歡迎追蹤我的IG 、FBPop了解更多內容!!

#金雞母 #Jingimoo #櫻花系甜品 #春日櫻之旅 #東門站 #永康街 #貓小姐

#台北冰店 #永康街甜品 #東門冰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