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欲罷不能的大碗肉燥飯-台中西屯區 : 有麵子.麵食館/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3.07

店家名稱 : 有麵子.麵食館

粉絲專頁 : 有麵子.麵食館

電話 : 04-23285207

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8號

這天因為朋友要到市政府附近取貨,順便就到附近聽說滿具有知名度、同時也是CP值挺高的餐廳吃飯。

位於臺中市政府附近的有麵子、麵食館,除了各式各樣的麵食、水餃、小吃,還有我個人覺得史上最好吃的單品-肉燥飯。

原本想說來到麵食館,就好像應該點麵類的餐點,但是一走到結帳台,看到店家正在準備的肉燥飯,臨時改成大碗肉燥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類朋友點小魚干花生,我則點滷豆腐。

肉燥飯(大) 60元

或許以肉燥飯來說,60元好像價格有一點點不算低,但是店家在飯上所淋下的肉燥不僅很大方,

肉燥中的瘦肉占大多數,加上飯粒不像一般便當店那種乾硬型,也不是會過濕軟。因此攪拌均勻之後,飯粒沾上肉燥醬汁後,吃起來相當過癮。

滷豆腐 30元

如果平常飲食口味比較走清淡路線,或許會覺得滷豆腐有點偏鹹。不過,對我來說豆腐本身滷得淡鹹,再搭配上面的醬油膏,吃起來很夠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試試看麵食及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