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炊炊豐

1 / 1

好久沒聚餐了,這次是和山友一起吃飯,在山友的推薦下,知名燒肉丼飯專賣店「初牛」打造全新品牌「炊炊豐」,決定來去吃炊炊豐。從國父紀念館站或忠孝敦化站下車,步行不到5分即可抵達。

店內的風格走日系簡約風,明亮舒服。

菜單的部份有幫忙配好的套餐(上面最右)、各式定食(+70升為套餐)。

定食分為:海鮮、牛、鴨、雞、豬

除了主食,還可以選擇要什麼口味的飯,除了預設的紅藜麥炊飯外,還有臘味青江菜炊飯、鹹豬肉高麗菜炊飯、松露起司炊飯。

和朋友都點了鮮嫰橫隔膜套餐及單點關東煮

套餐:主餐、紅藜麥炊飯(可加價換其他3種飯)、漬物(蘿蔔跟南瓜)、溫沙拉、炸稻穗、舒心茶。加 70元,就會有手作豆花、精選關東煮(由店家選配)、今日例湯。

橫隔膜可以選擇七分、五分熟,店家介紹表示,該部位油脂較多,建議七分熟,果然好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沙拉:吃起脆脆的

炊飯:和朋友分別點了,鹹豬肉高麗菜炊飯和松露起司炊飯,鹹豬肉高麗菜炊飯

鹹豬肉高麗菜炊飯,很是下飯,但不會太鹹。

松露起司炊飯,吃起來清香清香的,沒有起司那種鹹味,吃久了不會膩。

【官方介紹】如下:

【炒飯】:不似白飯平凡、沒有炒飯油膩炊飯,單吃清甜有味搭配牛、豚、鮮即能成為豐盛一餐。精選兩種台灣在地好米洗米、水份、時間、溫度嚴守步驟加入自製熬煮雞高湯成就美味關鍵。炊飯每日限量提供

【特色炊飯介紹】

臘味青江菜炊飯青江菜輕甜與臘肉獨特甘香,縈繞在味覺記憶裡的豐盛菜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豬肉高麗菜炊飯自製台式鹹豬肉,減鈉更健康!爆炒香菇、點綴櫻花蝦,每日秒售冠軍王!

松露起司炊飯充滿異國風味的起司炊飯,粒粒分明,馨香不膩口,松露控必點!

炊炊的另一個賣點,關東煮,喝起來淡淡甜甜的,而且可以續湯。其中推薦:紅皮馬鈴薯、牛筋、福袋、白蘿蔔及很特別的蘋果。

套餐附的關東煮,當天店家選用白蘿蔔及魚板搭配,湯很清甜,食材也煮的很入味。

關東煮:我們還另外單點了牛筋、娃娃菜及店家推薦的紅皮馬鈴薯。牛筋煮的很透,軟嫰順口,娃娃菜清甜清甜的,紅皮馬鈴薯鬆軟好吃。

另外關東煮的沾醬,有分辣(左)和不辣(右),如果不吃辣,可以在點餐時和店家說準備2種沾醬。

隨餐附的甜點,手工豆花,滑嫰順口,糖汁部份還添加的桂花,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一頓吃下來,很滿足,下次還要再去!炊炊豐目前沒有提供預約,所以要品嚐,在營業時間內現場排隊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炊炊豐還提供商業午餐

【店家資訊】

地址:106 臺北市延吉街137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 週一: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30-9:00
  • 週二:上午11:30-下午2:00
  • 週三:上午11:30-下午2:00
  • 週四:上午11:30-下午2:00、下午5:30-9:00
  • 週五:上午11:30-下午2:00、下午5:30-9:00
  • 週六:上午11:30-下午2:00
  • 週日:上午11:30-下午2:00

電話:02-2711-7357

官網 FB IG

【About Me】

作者: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風景照:IG


上一篇:三六食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