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美食】韓劇同款bb.q韓式炸雞,遍及台北各大捷運站!!

1 / 1

韓劇至今仍然瘋迷全台,每一季度都會不斷推陳出新,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

黛比非常喜歡懸疑驚悚片,韓國拍的懸疑驚悚片通常都滿擄獲我的心,不管是編劇、各種場景、美術道具、演員演技等等,都非常精彩。

例如我最推的VOICE系列,真的是有夠好看!!!

除了懸疑驚悚片之外,大獲台灣女孩好評的不外乎是愛情片(劇情片),前幾年很紅的「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2019年上映的「愛的迫降」,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說到這裡,你以為你進入了韓劇推薦的專欄了吧?

我們的慾望、喜好,其實都和我們眼睛、耳朵所接收到的資訊息息相關。韓劇,顧名思義拍攝地點大多在南韓,而劇中主角們所吃的食物就會成為一個熱門景點,但身處台灣的我們,常常只能垂涎三尺,或者是找一些同款但味道截然不同的商品止渴。

今天要介紹的世界最大韓式炸雞店bb.q,是在許多紅遍全台的韓劇當中所置入的炸雞店!! 非常幸福的,就在看「愛的迫降」的同時,bb.q首間台灣旗艦店也於2019年進駐~~

交通便利的捷運站美食

想要吃到韓劇同款炸雞不是夢,也不需要花大錢買一張機票飛到韓國,特別在疫情期間,真的是一大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q CHICKEN 首間台灣旗艦店於2019年11月25日開幕,坐落於台北南京復興捷運站旁的慶城街1號百貨,至今2021年初,已陸續開了許多分店,且大多都是在地理位置較好的捷運站附近。

黛比吃過的三間bb.q都是位於捷運站附近步行5分鐘內可以到的距離,南京復興捷運站、徐匯中學捷運站、府中捷運站。

第一次到訪當然是要到首間台灣旗艦店,南京復興捷運站。第一次吃的時候我真的是只能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我認為我沒有浮誇,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韓國流行點半半炸雞,就是一半原味、另一半是有醬汁包覆的口味。bb.q原味尤其最讓我大愛,外表酥脆程度完美,裡面的肉又是多汁軟嫩,每次吃完就會立刻讓我想念~~

醬汁我吃過韓式甘醬炸雞、蜂蜜蒜味炸雞、秘製炸雞、辣味炸雞,這四個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蜂蜜蒜味炸雞,所以之後前往都是點半半原味+蜂蜜蒜味。

辣味我和朋友們大多是辣的無法接受,真的超級辣!!但我也有非常愛吃辣的朋友覺得很過癮~甘醬比較屬於大眾可接受,也在想像範圍內的韓式炸雞,完全不會辣!秘製就是我和朋友一致認同最普通無聊的口味,比較不建議。

另外還有起司炸雞我沒有嘗試過,因為除了炸雞之外點的其他餐點會含有起司類的東西,所以就不會選擇在炸雞上了。

【延伸閱讀】bb.q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韓劇指定置入品牌,鬼怪、愛的迫降強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炸雞好吃的完美餐廳

除了半半炸雞強力推薦不吃你不知道去bb.q幹嘛~~以外,雲朵呼呼也是我推到不行,每去必點的品項!!

雲朵呼呼可以算為甜點,有點類似法式布丁的口感,在用乳酪焗烤覆蓋在上面,雖然我不知道確切做法,但就是鹹鹹甜甜的口味,非常好吃!!

少女絕對會大愛的雲朵呼呼,吃了會有幸福感,熱熱的、嫩嫩的口感,讓人難以形容到底有多好吃,但就是那種在你非常飽的情況下也會想要把他吃完的那種感覺。

說到這裡,我又餓了...我想你也是XD

如果是甜點控的各位,我相信你絕對可以自己吃完一份雲朵呼呼~

請大家前往bb.q用餐時,不要忘了點雲朵呼呼,你會後悔的!!!

【延伸閱讀】人生如果沒有吃過bb.q真的白活了

辣炒年糕也絕對是韓式料理餐廳必點的一道餐點,當然韓式炸雞店也不例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炒年糕可以做為澱粉主食,不想吃煎餅、披薩、石鍋拌飯,辣炒年糕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僅體積小好入口,又更方便多人分享食用。

bb.q的辣炒年糕有兩種,一是辣炒年糕,二是起司辣炒年糕。

我覺得分量給的很大方,之前和朋友兩個人,只點了一份半半炸雞和一份起司辣炒年糕,結果最後我們完全吃不完還外帶了。

起司辣炒年糕就是上圖的辣炒年糕上面多一層焗烤起司覆蓋,完全會增添飽足感喔!!相較之下,我也是覺得起司辣炒年糕會多一點豐富度,比較好吃,但如果考量到餐點數量,加上又必須點雲朵呼呼的話,那我就可以捨棄起司,點一般的辣炒年糕就好~

bb.q的辣炒年糕也是很道地,裡面除了年糕也會有魚板,年糕都是又大又肥的那種,沒有在給你隨便用細小年糕。

起司年糕圖與介紹請參考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bb.q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韓劇指定置入品牌,鬼怪、愛的迫降強力推薦!

如果要說「捷運站美食」,那我認為bb.q CHICKEN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侷限於單一捷運站,卻遍及台北各大地理位置佳的捷運站。真正的美食,優良的行銷手法,絕佳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厲害!!不愧是分店速速開下去的店家~

bb.q CHICKEN於1995年成立首家韓式炸雞餐廳,為韓國店數最多的炸雞連鎖店。2003年開始海外拓點,目前遍及25個國家,全球總店數超過2500店。

(bb.q CHICKEN官網資訊提供)

由此可見,是一間成功的店家,也真的名符其實。

另外,透過廣大好友的評價,黛比吃過的店家由評價最高到最低分享給大家,各路炸雞控可以自己去嘗試看看~(評價低不是不好吃,而是指這幾間分店中相較之下的好吃程度)

南西店(中山捷運站)>慶城店(南京復興捷運站)>板橋板農店(府中捷運站)>三重三和店(徐匯中學捷運站)

ps.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 bb.q CHICKEN 各分店資訊

1/ 慶城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4樓 (鄰近南京復興捷運站7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719-092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2/ 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7樓(新光三越三館,鄰近中山捷運站)

02-7723-025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最後點餐20:00)、週五-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3/ 三重三和店─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8之1號1樓 (鄰近徐匯中學捷運站)

02-2286-106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最後點餐20:00)、週五-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板橋板農店─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之1號 (鄰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02-7709-7425

營業時間:11:30-21:30

5/ 雙連店─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0號1樓 (鄰近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02-7728-8681

營業時間:11:00~21:30

6/ 芝山店─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8號1樓 (鄰近芝山捷運站)

02-7728-59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11:00-21:30(最後點餐21:00)、週五-周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7/ 南昌聯合店─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9號 (鄰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02-7730-1696

營業時間:11:00~21:30

詳細資訊請見bb.q CHICKEN官網

IG搜尋debi_planet

黛比YOUTUBE頻道

#捷運站美食 #捷運站 #韓式炸雞 #韓式料理 #炸雞 #bbqCHICK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