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美食]思春台北大安總店 天天喝好茶!重磅波霸x純真那堤x加料白玉珍珠 三重好滋味(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台北手搖稽查隊又出動啦~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一家質感系飲料店:思春台北大安總店!

思春位在忠孝復興SOGO後方的巷弄裡,離捷運站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的距離,附近也有超多飲料店(是手搖杯的一級戰區呀!)

店面裝潢走的是質感系的文青風,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有很多適合拍打卡照的小佈景和牆面,喜歡拍照的朋朋可以多加利用幫自己和飲料拍拍美照~

我和友人這次喝了 #重磅波霸#純真那堤 兩款奶茶,兩杯都另外加了白玉珍珠。

🌸重磅波霸奶茶(M微冰微糖) NT.40 🌸

思春的波霸奶茶使用的是韓國進口的奶粉,主打濃厚的茶味跟奶香味。

個人覺得這杯的茶味跟奶味融合得很好,蜂蜜味的白玉珍珠也香Q有嚼勁,是很適合拿來配雞排的那種珍奶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真那堤(M微冰微糖) NT.50 (加珍珠+10)🌸

純真那堤使用的是店家特選紅茶加上福樂一番鮮的鮮奶,剛做好時還會有美美的漸層~

這杯的奶味會比重磅波霸要再更重一點,但也喝得出茶香味,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奶味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款~

以上94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附上菜單:

-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附上店家資訊(大安總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1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6號出口)

⏰11:00-21:00

☎️0970 514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