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市府站的韓國人氣燒肉首選|新村站著吃烤肉

1 / 1

-

如果問我市府站最推的烤肉餐廳,二話不說選新村♡♡

在韓國的本店吃過一次,本店環境比較舊的關係,那次吃完後並沒有想像中驚艷,去年台灣開幕時原本沒什麼期待,但每次在晚上吃飯時間經過總是排滿了人,與朋友來探店後顛覆了原先的印象,環境跟整體都讓人喜歡,於是這次就二訪嘍~

.

一進店裡,小菜琳瑯滿目任你挑選,結完小菜的帳後,店員就會帶你入坐。

小菜與餐點是分開結帳的,如之後要再加點配菜在至櫃檯結一次帳即可

有時也會納悶為什麼要分開結帳 😂

.

店家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營業時間是中午到下午,晚上是17:00開始

這次很幸運是在晚場的半小時後進來,所以不用排隊很快就進來了!

.

燒酒任你挑選~~

冰箱除了燒酒跟啤酒,也有一般的果汁,小朋友不擔心沒有飲料可以配(笑)也是直接索取,之後店員會在跟餐點一起結帳

.

◻️ 雙拼伊比利豬(大) NT.5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拼是五花肉+梅花肉的組合

五花的皮烤得脆脆的,沒有想像中的油,但熱量還是很高所以有著重攝取(笑)

.

◻️ 韓式烤大腸 NT.390

第一次點烤大腸,醬拌的烤大腸加上九層塔,有著在吃鹹酥雞的感覺

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原先烤完的原味,醬拌的口感稍顯過重,還好那時請他拌一半就好,兩種味道嘗試後才有的對比,但建議有點此餐點可以保留原味吃就很夠味了!

.

新村大概是最愛辦活動,行銷做最好的一家烤肉店,不定期也會有送酒或肉盤的活動,價格也算滿合理的。店員烤肉時會像朋友般的跟客人聊天互動,工業風的鐵皮烤爐,放著會讓你不自覺跟著融入擺動的音樂,這麼fancy的店,怎麼可能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粉專 -

店名:新村站著吃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電話:02 2766 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