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Library134|

1 / 1

📍Library134
/
🧊 · 水果星球 $193 🌕🌕🌕🌕🌑
🧊 · Piko太郎 $157 🌕🌕🌕🌕🌑
(加官方line會員九折)
/
📍-不限時三層樓設計感咖啡廳!
這是一間設計師開立的咖啡廳,能感受到這裡獨特的空間感,透明的玻璃地板也很特別,書籍大多為設計類!
水果星球,內含手作鳳梨百香果醬、季節水果和紅茶,裡面加的水果像奇異果都蠻甜的!
Piko太郎(PPAP)就是鳳梨蘋果汁,都沒有額外加糖也可以去冰!
整體:點的兩款果汁都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水果茶,不會那麼單調。大家要去可以加官方會員打折!但個人覺得飲料價格偏高,服務態度普普,主要就是賣環境跟裝潢!

/
📍營業時間:10:00-18:00(每天)
📍交通:捷運 #南京復興站 走路約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約70個座位
/
💡你必須真的走到你在乎的人面前,真的把心挖開,並且看見他對你依然毫不理睬,那個時候你才能說寂寞。— 陳繁齊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南京復興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library13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