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的排隊人氣美食盤點

1 / 1

這邊要跟大家介紹我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美食 ,除了是百元內的平價小吃 ,同時也是必吃的#美食 唷! 如果也剛好住中部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以下幫大家整理了6項#高cp值 的排隊人氣美食 的價錢以及評價跟地點,當然如果各位有推薦的其他#美食 或是好奇其他的排隊#美食 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哦!

1.天天饅頭

價錢:一顆5元/ 評分:👍👍👍👍

哇!民國38年就有的天天饅頭在台中的各位應該不陌生吧!如果有經過台中第二市場可以在市場外面找到這攤天天饅頭,這家的小饅頭都是現炸裡面的口味是紅豆口味,下午的時候可以來排隊一波,放冷掉吃的話口感還是一樣扎實綿密推薦給喜歡紅豆小吃的各位囉!建議一次不要買太多顆,其實小小一顆是有飽足感的。

📍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休息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台中第二市場附近)

2.無名蔥油餅

價錢:酸菜35 九層塔49 /評分:👍👍👍👍

這個無名的蔥油餅餐車可是我的童年回憶呢😭,但是也悄悄的漲價,每次經過都會小小的排隊,這家蔥油餅有原味跟酸菜和九層塔口味,蔥油餅是比較偏脆的口感,建議馬上食用是最好吃的唷!畢竟食物放冷了有時候還是會影響口感的,尤其蔥油餅還是熱熱的吃會最美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時間:下午不定時

 軍功路二段和軍福十八路的交接處小發財車

3.茶明載波

價錢:極厚雲捲古樹紅(左)70元 芒香青山淬(右)35元 

評分:👍👍👍👍👍

有介紹吃的當然少不了喝的啦!這個可是#炎亞綸 開的飲料店唷!#茶明載波 飲料的部分個人覺得喜歡品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邊特別推薦芒香青山淬真的有芒果香回甘的青茶,點微糖或半糖就能回甘,另外#茶明載波 排隊跟等飲品的時間可能需要40分鐘左右請大家要做好時間管理唷!😝

📍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4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4-2321-777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宜吉九層塔蔥油餅

價格:40元/ 評分:👍👍👍👍

這家九層塔蔥油餅真的非常好吃,比起剛剛的無名蔥油餅這家的口感比較濕潤,再來醬汁真的非常獨特,甜甜鹹鹹的醬汁恰到好處,另外還有雙蛋的選擇,愛吃蛋的饕客別錯過了,來到大甲夜市人在多也要排隊,這家可是當地人都愛吃的小吃呢!

📍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號61號電話:0912-371776

營業時間:14:00-18:30

5.成都日嚐 甜水麵

價格:80 / 評價:👍👍👍👍👍

大家有聽過#甜水麵 嗎?這間是在台中大里專賣的四川特色料理的小吃店,平常假日都是需要排隊的,甜水麵雖然小小一碗但是吃完後也是有點份量的唷!麵體非常厚實有嚼勁,平常吃拉麵超愛吃硬麵的我直接非常過癮的品嚐整碗,而口味上是麻辣中的微辣,不會吃到嘴巴發麻的程度,喜歡四川美食的人可以來品嚐看看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2號
   電話:04-24833711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9:00 週二公休

6.囝仔人造型雞蛋糕 

價格:45元 原味 /評分:👍👍👍👍這間雞蛋糕是相當厲害的下午茶美食,雞蛋糕的份量很大顆很厚實,一份裡面有4顆,再來是口感部分,非常綿密又紮實不會濕濕軟軟的,吃得到奶油的香甜感非常有質感的雞蛋糕直接頒獎給這家,當然還有各種狗頭造型跟口味,我認為好吃的雞蛋糕就是要吃原味的,如果原味的雞蛋糕能夠做的好吃表示基本功做的很踏實。

📍

地點: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67號

電話:0901 327 023

營業時間:11:00

這次介紹的排隊#美食 集中在台中地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次的主題,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互動,再來有想要實驗(食驗)的食物也歡迎大家留言提供意見啦!我會很樂意幫大家先去試口味,也希望未來幫大家做跟多生活或是美食方面的插畫,畢竟我也很喜歡將好用好吃的東西用我的方式來呈現啦!以上謝謝各位今天的閱讀,週一上班有空閒就去排個美食小吃吧!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高cp值的排隊人氣美食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