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季繼續吃「龍泰創意烘培坊」

1 / 1

🍵 抹茶紅豆起士條 一盒48入,350元

樂天抹茶季最後一發,是收到後媽媽覺得開心的龍泰抹茶紅豆起士條,開心的點無他,就是超!大!一!盒!

整盒裡共有48個獨立包裝的起士條,自己吃、家人吃、親友吃完,媽媽還可以帶去健身房分給朋友😆

產品主打日本抹茶粉和屏東的蜜紅豆,抹度不會太重,但也不會過甜,起士香味也有,整體就是走老少咸宜路線~

其實對咖啡口味也有點興趣,不過整盒實在太多,如果有出混合版本就更好啦!

🏠 店家:龍泰創意烘焙房

💰 訂購: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event/food/food210315_02/)抹茶季有折扣!

🍩 取貨: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抹茶季 #抹茶控 #抹茶季 #matcha #龍泰創意烘焙房 #抹茶控之抹茶季 #樂天宅配美食 #樂天市場 #宅配美食 #網購甜點 #療癒系甜點 #樂天美食情報 #樂天美食隊長 #樂天甜點特務 #週三吃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