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站|通化夜市必吃!|上海生煎包、鍋貼

1 / 1

-
🔆 生煎包 5個/ $60
-

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 起頭第一家人氣 「上海生煎包鍋貼」,人龍隊伍等得就是現包現煎的生煎包,有些老饕一買就是用盒數算,放置明天也好吃。

-

看著正要起鍋的煎包,白煙熱氣,打開鍋蓋瞬間見煎包排列整齊的樣子,好興奮也好療癒。
-

#生煎包
皮薄餡多,外皮煎至酥脆帶軟,裏頭肉餡不是蓋的,料多實在,肉塊是豪邁一大塊,稍微有些鮮肉汁,胡椒調味帶鹹,不用沾醬單吃就很美味,而且是每次來都會想買的那種好吃程度。
-
鍋貼與煎包 內餡大同小異,鍋貼的內餡蔬菜比較多一些,口感來得清爽。都來了,吃編建議點「煎包」,塊頭大還帶有肉汁,吃起來特別爽。
-
🏠 上海生煎包、鍋貼
🚈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1號 (基隆路口)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4:3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小吃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信義安和
#taiwanesefood #asia #taiwan #taipei #delicious #frieddumplings #dumplings #foodstagram #foodlover #foodporn #weshootweeat #nightmarket #taiwanfood #popdaily #popyummy #2eat2gether #vscofood #igfood #foodie #popyummy台北 #上海生煎包 #鍋貼 #台北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信義安和站美食 #通化夜市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