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銷魂牽絲起司豬排|咖哩王

1 / 1

-
🔆 起司豬排咖哩飯 小/ $240
-

網路上對於咖哩王的評價可說是極好,雖然店面簡陋,但食物卻非常好吃,許多饕客一吃便是十個年頭起跳,令人忘不掉的好滋味。

-

咖哩王菜單簡單,除了咖哩還是咖哩,辣與不辣之分而已。肉品主菜類,網友們強推”起司豬排”,看著豬排被拉起牽絲瞬間,那極罪惡的畫面,非常欠吃。由於咖哩與豬排,好吃程度不分高下,吃編還真不曉得主打到底是咖哩還是起司豬排了
-

#咖哩飯
咖哩醬汁超正點的,濃稠水狀,微辣口味,鹹度適中,大塊透實馬鈴薯及紅蘿蔔,軟爛好咬,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咖哩皆為小辣,不吃辣者可事先告知 (菜單上有寫),且內用可免費續醬。
-

#起司豬排
現點現炸,豬排外皮酥脆,好咬有嚼感,有些微肉汁,起司下足重成本,豬排內塞滿3種起司,爆漿牽絲,銷魂美味。
-
#辣蘿蔔
咖哩王自製的辣蘿蔔,微甜帶鹹不辣,脆脆的口感,有些冰冷,吃編不愛。
-
由於米飯容易依附咖哩醬,內用者可免費加醬。咖哩王餐點份量分『 大/小 』,如果你有點肉品,吃編覺得『小份』就挺夠吃了!
-
🏠 咖哩王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14:00、17:00–21:00,週六~日11:3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foodie#foodblogger#foodpicture#delicious#cheese#follow#follow4follow#like4like#instagood#popyummy#taipei#台北#美食#相機先食#台北美食#台北午餐#台北晚餐#咖哩王#南京復興美食#中山區美食#遼寧夜市#遼寧夜市美食#咖哩#咖哩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