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北歐瑞典咖啡廳|Fika Fika Cafe

1 / 1

-
🔆 肉桂蘋果塔 $180
🔆 黑糖牛奶 熱/ $150
-

「Fika」在瑞典文中意思是「coffee break」,在瑞典許多公司在下午時候都會有Fika時間,停下手邊工作,喝一杯咖啡,充電後再工作。
-

這家Fika Fika Cafe,店主曾在2013年北歐咖啡烘焙大賽中獲得冠軍,在2019年榮升「亞洲50間最佳咖啡店」,目前只在台北唯一一間店,不論平日假日白天晚上來訪都高朋滿座,絕對是台北數一數二最夯的咖啡聽之一。
-

店內座位不多,約可容納15-20人,咖啡香遍佈整間店,微昏暗黃色燈光,木製桌椅,簡潔大方設計,非常有北歐風格。
-

#肉桂蘋果塔
塔皮酥脆爽口,帶些微焦香以及糖粒,不會過硬,反而很鬆軟又不失咀嚼脆度。黑糖肉桂蘋果泥為內餡,滑順濕潤,蘋果燉至軟爛卻維持丁狀,酸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黑糖牛奶
黑糖粉相當細緻,經火烤後漂浮在牛奶上,黑糖喝起來滋味濃郁,蔗香甘甜,不會膩口,黑糖即使放冷了,攪拌後會融至牛奶內,喝起來沒有顆粒感,也沒有變硬現象,很棒。
-
🏠 Fika Fika Cafe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10:30–21:00、週二~日08: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Swedish#instalife #instagood #taipeifood #taipeicafe #fika #fikafikacafe #cafe #coffee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美食 #松江南京站美食 #北歐 #瑞典 #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