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韓系早餐 憨厚吐司| OnlyToast 偷吃吐司專賣店

1 / 1


🔆 美式厚牛起司蛋 $99
🔆 香醇鮮奶茶 去冰/ $40
🔺 A餐 主食加飲料 折5元
-

狹小店面,很明亮招牌,一眼認出。來店者多半外帶或是Uber Eats外送,也有內用以及戶外座位。店內有大片落地窗,透光進來,視覺效果上不會很狹窄。廚房在用餐區旁邊,開放式廚房,可以直視製作三明治,由於油煙設備處理的不錯,因此內用沒有沾染任何油煙味。

-

菜單取自店家官網

-

-

#美式厚牛起司蛋
手作吐司,吃起來柔軟偏甜,牛肉漢堡肉、起司片、歐姆蛋、酸黃瓜、洋蔥、美式番茄醬等,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吉事漢堡,只是漢堡皮換成吐司。美乃滋偏水,都在吐司底下,吃到最後很甜。
-

#香醇鮮奶茶
奶茶奶味相當重,鮮奶佔大面積,濃郁好喝!適合奶控來飲!
-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但單價有點過高,雖然食材都很新鮮,味道也不錯,可惜份量不多,且要花如此高單價來吃一份早餐,我不太會回訪。
-
🏠 OnlyToast 偷吃吐司專賣店 伊通店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00–15: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wanfood#taipeifood#taipeifoodie#foodietaiwan#onlytoast#popyummy台北#偷吃吐司#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平價美食#台北必吃#台北美食地圖🌍#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松江南京早餐#韓式吐司#松江南京站#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美食#打卡美食#三明治#伊通街美食#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