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北投站|排隊美食|漢奇肉羹

1 / 1

-
🔆 排骨酥+肉羹麵 (兩樣綜合) $65
🔆 桂竹筍 小/ $30
-

在地人小吃,超高人氣外地人也來朝聖,是來北投必吃的一家店。店外觀老舊,除了招牌肉羹以外,他們家的排骨酥也相當有名,門口擺放大鍋炸排骨酥,即使看似環境簡陋擁擠,食物卻十分美味,也引來不少排隊人潮,用餐時間可說是一位難求。

-

菜單內有很多選擇!麵、湯、飯、小菜,就算住附近天天吃也不會膩,重點是價位都超親民。
-

-

#排骨酥肉羹麵

-

#排骨酥 店家使用豬肩排肉,肥瘦均有,香料醃漬,熱油酥炸,很香很夠味,即使泡在羹湯內一段時間也不過軟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肉羹 豬後腿肉剔掉筋,切至塊狀,裹上地瓜粉,每一顆都飽滿大顆實在,吃起來外皮Q彈,裡頭豬肉多汁鮮美,沒有太多調味料香氣,比較吃得出原味的肉汁跟肉香。
-

#桂竹筍
桂竹筍因為纖維多、吃起來較硬,因此不好處理,在這竟然看到店家製成小菜在販售,可見煮菜功夫好,又不怕麻煩。採用經典吃法,做成「油燜筍」,竹筍鮮嫩好咬,清脆無比,美味十足。真的好難得看到這價位的竹筍小菜。
-
🏠 漢奇肉羹
🚈 近捷運北投站
📍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4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三~日6:30–15:30
🚷 公休時間 週二
-
-
-
#taipei#taipeifood#taiwanfood#popyummy#instafood#foodstagram#漢奇肉羹#美食#小吃#肉羹#銅板美食#平價#吃貨#北投美食#相機食先#台北美食#臺北美食#臺北必吃#台北小吃#北投#北投必吃#台灣小吃#北投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