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近逢甲的咖哩日式小店-Stay soft

1 / 1

位於車水馬龍的西屯路二段,塔木德酒店旁的咖哩日式小店,店內的裝潢簡單舒適,雖然店內的座位不多,不過用餐環境舒服讓人沒有壓迫感。一進門,熱情的店員招呼著我們,細心地介紹店內的餐點。

店內的擺設可以看得出老闆應該是灌籃高手迷😂😂,還有手寫的菜單以及牆上的注意事項小紙條,可以感受出老闆與老闆娘對客人的用心❤❤

另外,除了餐點價格平價以外,咖哩的部分在店內使用的話可以免費加飯跟咖哩,是CP值很高👍👍👍的店家耶。

照燒雞腿排-雞腿排烤的軟嫩多汁,外表撒上香料增添了不少的風味,荷包蛋的部分可以選擇全熟或者是半熟蛋,搭配著時蔬擺盤,咖哩醬的味道偏日式風味,有甜甜的味道。

明太子雞肉串-第一眼看到菜單上的這個品項,讓我毫不猶豫的點下去,第一次看到咖哩配明太子雞肉串的搭配組合,當然要嘗試一下啦,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軟嫩的雞肉配上明太子醬,是絕妙的搭配😋😋

簡單的擺盤真的很好拍照耶😂😂

附上手寫菜單,看起來是不是可以感受到老闆跟老闆娘的用心❤❤

🍴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Stay soft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02號

電話:04-23110112

外送平台服務:Foodpanda

營業時間:12:00-21:00(公休日請留意店家IG粉絲專業)

IG:https://instagram.com/staysoft._?igshid=1g8qplxbjugep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咖哩飯 #日式 #咖哩飯 #美食 #美食地圖 #相機食先 #咖哩 #餐廳 #攝影 #食物 #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