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南糯夫,北回家」的「回家油飯」要送你吃油飯啦!

1 / 1

「回家油飯」由原本在北部擔任編輯的好友,辭去多年的工作,返鄉幫媽媽創立的客家油飯品牌,所以品牌名稱取作「回家」,希望享用的人不管身在何處,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包裝設計則由擔任插畫設計師的哥哥 Nic 操刀,兄妹倆在色彩上決定跳脫傳統色系,大膽使用綠色及橘色,為包裝帶入年輕的氣息。Logo的設計,「回」的裡面是一個鑰匙孔,「家」的上方既是屋頂也象徵蒸油飯蒸籠的上蓋,「油」的部首是水滴形,「飯」裡藏了米粒。串起碗、米、家三個元素,成為一個完整的「家」。

吃過的網友譽為「南糯夫,北回家」3月底前填問卷可以抽獎喔!或是直接買來吃看看也很好!

填問卷留言即有機會吃到回家油飯喔!
➡️ 點我填問卷 
➡️ 點我留言並tag三名好友

#填問卷抽油飯 #填完問卷記得到回家油飯的臉書貼文標註朋友喔

直接購買➡️蝦皮🔍回家油飯

Nic哥的散文集《三個太陽》榮獲108年文化部青年創作補助計畫,是耕耘十年創作路程、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插畫課分享以及用插畫紀錄生活的日記,也許當你在創作的路途偶有懷疑自己的時候,可以藉由這本書找到共鳴或答案。

《三個太陽》作者  徐世賢Nic
點我看更多Nic的作品
Facebook : Pic.Nic
Instagram: picnic9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