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連鎖墨西哥菜|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1 / 1

-
🔆 奇米捲 墨式絞肉/ $245
🔺 +$80 超值套餐 起司薯條 + 飲料
-

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是連鎖分店,擁有著齊全且多選擇的墨西哥菜,捲餅、蓋飯、沙拉、薄餅等均有。位於東區分店,開放式廚房,可看見檯面上配料,中英文皆可點餐,座位不多,約莫10-12個位子。例假日生意好的話,店內還有人在排隊看著你吃飯等位子呢哈哈。
-

#奇米捲 Chimichanga
就是酥炸捲餅。切開來內包了肉、起司、墨西哥飯、花豆泥等,捲餅上頭擠上酸奶油,一旁附上酪梨醬以及沙拉可搭配。
-

主食我選 #墨式絞肉 是牛肉豬肉混合,再加入許多墨式香料醃製,很夠味。 酥脆的捲餅皮,稍有些厚度,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裏頭配料熱熟食,每一口都很燙口。#酪梨醬 酪梨味沒想像中重,沾著吃反而很清爽。 #沙拉 是屬於墨式沙拉,帶酸開胃又解膩。
-

#起司薯條
萬惡配菜,細薯條淋上黃起司醬,淋醬後不會過於軟爛,起司味沒有很濃,吃起來挺好吃的,但多吃還是會膩口。
-
#飲料
氣泡飲料機,用店家提供紙杯自取裝盛且續一次。
-
🏠 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 近捷運忠孝敦化、國父記念館站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1:30–22:00,
週日11:3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anywherewithgl#gastonluga
#taipeifood#taipei#taiwan#taiwanfood#foodielife#eatstagram#buzzfeast#igfoodie#chimichanga#MachoTacos#忠孝敦化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忠孝敦站#國父紀念館站#忠孝敦化站美食#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墨西哥料理#瑪丘墨式餅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