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民宅+黃色貨櫃的跳tone義大利麵

1 / 1

在台中中友百貨後方有一間有黃色貨櫃屋的跳tone義大利麵

而在我心中比較偏向正統義大利式的義大利麵的口感就是要偏彈牙😊,

麵心稍硬一點才好吃~如果義大利麵煮得太軟爛,相對的我們咀嚼的次數會變少,三兩口就吞下去,反而不好吃🤢也容易消化不良。

而這間店 " 諾諾索 " 就符合我的胃口 (剛好這間店的麵條也是採用來自 🇮🇹 義大利的品牌)

▲諾諾索的整棟環境格局算是以老宅為主,在以工業風格結合多種復古元素,整體的用餐氣氛相當不錯,白天與入夜後的氛圍也很不一樣哦。

推薦餐點:

1️⃣爆蝦🦐痛風披薩 $490 ( #需提前預訂 )

這款一定要前一天先📞打電話預約喔.. 否則吃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至少有30隻蝦子,蝦身蝦尾的殼店家也已經處理掉,只要把蝦頭剝掉就能直接吃了唷 !

披薩上桌已經分切好囉,店家挑選新鮮的白蝦,平均每片上面就有3~4隻蝦,結合美乃滋跟起司整個與蝦肉融合在一起.. 😍😍意外超搭超好吃, 份量也夠足😍😍

2️⃣ 爐烤雞腿排義大利麵 $250

聽說這他是店裡人氣招牌~ 肉質肥美的去骨雞腿排是用多種香料醃漬24小時後才料理,而且最後用蒸烤方式去, 可以鎖住肉汁💧 所以你還能夠吃到原汁原味

雞腿排表皮酥脆,🍴切開還能看見飽滿肉汁。

3️⃣ 麵才是配菜,蛤蜊才是主餐 $320

工作人員說, 這盤共55顆 排的好整齊的二大圈, 很像🌸花圈一樣~

蛤蜊雖然不是說大顆的,但水份夠飽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店名: 諾諾索 Non Lo So 義式料理一中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靠中友百貨春水堂後方~)

時間: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