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亞譜

1 / 1

Good morning 打起精神系列 ⋯⋯⋯

[台北•中正區] 早安亞譜

-

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

—網路語錄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9號

🚇捷運北門站

📞02-2311-62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30~13:00

餐點

🔎起司瀑布烤牛厚蛋 $85

清新檸果雞腿套餐(附紅茶,可補價差換其他飲品) $128

香草薯丸 $38

冬瓜檸檬(大) $35

咖啡牛奶(大) $35

Tiffany色系,清新優雅的空間吸引不少年輕人入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瀑布根本是一份浮誇的餐點,內有店家醃製牛肉排、甜椒跟黃瓜,口感層次分明!讓人大快朵頤的品嚐!

清新檸果雞腿套餐附有熱壓吐司、檸果雞腿、水煮蛋、生菜沙拉、搖滾薯條,非常豐富!最驚艷是雞腿肉,鮮嫩多汁香氣十足!再加上水煮蛋,營養滿滿噢!

通常外面賣的都是馬鈴薯泥,這裡是炸薯丸唷!小小精緻還能一口塞呢!必點必點!!!

#台北早餐 #台北美食推薦 #早餐 #台北早午餐 #台北 #台北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breakfast #brunch #vscofood #捷運美食 #中正區美食 #北門美食 #北門站美食 #早午餐 #熱壓吐司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早安亞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