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超人-慶三號

1 / 1

吐司超人系列 ⋯⋯⋯

[台北•中山區] 慶三號烤肉倉庫

-

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處撒下陽光。

—網路語錄 ⋯⋯⋯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35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

📞02-2521-77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30~14:00

餐點

🔎小男孩牛五花蛋吐司 $80

泡菜起司豬五花吐司 $80

奇迪的(薯餅+雞塊+炒蛋+巧克力吐司) $60

西貢咖啡 $55

鮮乳紅茶 $40

慶三號賣的種類繁多,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能要餓久一點哦!像是吐司、蛋餅、丼飯等等,早餐午餐一手包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也吃的飽的小男孩牛五花蛋吐司,三片吐司其中一片還是雜糧呢!塗上薄薄一層美乃滋,再夾雜嫩煎厚蛋、綠色生菜以及偏甜的炒牛肉, 應證了吃飽精神好的一份套餐!

鹹味香味四溢卻不辣的泡菜、起司與瘦肥比例剛好的豬五花結合起來,簡直開胃!再搭上烤的微焦吐司片,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上癮!

奇迪的其實就是一盤炸物,想吃滿滿炸物系列就點這個,還附上半份巧克力吐司實在很划算。

鮮乳紅茶稍甜,茶味與鮮乳比例調配剛剛好,非常適合早晨飲品!

西貢咖啡的煉乳香隨著口中散發出來,早晨必點一杯醒醒腦!

#台北早餐 #台北美食推薦 #早餐 #台北早午餐 #台北 #台北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breakfast #brunch #vscofood #捷運美食 #中山區美食 #民權西路美食 #民權西路站 #天祥路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西貢咖啡 #炭烤吐司 #牛五花 #慶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