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蘋果

1 / 1

Good morning 打起精神系列 ⋯⋯⋯

[台北•萬華區] 早安蘋果

-

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網路語錄 ⋯⋯⋯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38號

🚇捷運西門站

📞02-2302-92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30~13:00

餐點

🔎花生岩漿法式熱煎吐司 $65

大阪燒燒肉蛋餅 $65

美式套餐(厚切牛肉+起司蛋+沙拉吐司+生菜沙拉,附紅茶,可補價差換其他飲品) $90

早安紅茶(大) $25

拿鐵咖啡 $45

走過路過都會被蘋果玩偶、扭蛋機吸引的粉紅早餐店,加上店員熱情的說聲早安,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人氣招牌的布丁吐司!一直以為上面有放顆布丁呢 哈哈

口感非常濕潤順口,抹上濃郁的花生醬,雖然沒有牽絲的畫面,但還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呢!

日式風x台式風的大阪燒燒肉蛋餅,一端上桌那舞姿曼妙的柴魚片,看的目瞪口呆!而那燒肉是甜甜的口感,超搭!!!

想吃大份量的也有喔!美式套餐裡的牛肉口感多汁,上下都被起司片包覆著,根本起司控最愛!另外還有一小碗沙拉,營養又健康!

#台北早餐 #台北美食推薦 #早餐 #台北早午餐 #台北 #台北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breakfast #brunch #vscofood #捷運美食 #萬華美食 #西門美食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西門早午餐 #銅板美食 #咖啡 #平價美食 #早安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