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H 高雄] 一本拉麵 IPPON.RAMEN --- 崛江小巷子裡的清流拉麵

1 / 1

高雄新崛江 . 新興區 . 日式拉麵

Having a bowl of hot soup in the cold winter is definitely a smart choice!! 
一本拉麵 is a well-known ramen shop in 新崛江 shopping district, which is also one of the 鷹流拉麵’s ramen chain store!!

The chicken soup base brought out the sweet to the ramen, which won’t be too oily when drinking it! The perfect balance between the noodle itself to the soup, no wonder it got a place inside Kaohsiung people’s heart.⠀

座落在高雄新崛江旁的玉竹商圈裡的小巷,頂著黃澄澄的燈光,架著主打的品項,一本拉麵是鷹流拉麵底下的其中一間知名小店,與同體系的 一本拉麵.梟 不同的地方在於 一本拉麵 主打的是濃厚雞白湯的一間經典日式拉麵店。

雞白原湯拉麵

雞白湯的特色在於它叉燒肉與舒肥雞胸肉的搭配,湯頭清爽、甜而不油膩,反倒帶出拉麵的甜度,整體達到了一個完美的搭配。顛倒了一般大家認為拉麵是較為油膩、重口味的印象。舒肥雞肉本身的肉質彈嫩有嚼勁,一口雞肉 一口拉麵 真的會有種被療癒到的感覺~

地獄雞白原湯拉麵

地獄雞白原湯的口味顧名思義就是加辣版本的雞白湯,口味不會太過于死鹹,辣度也算是掌握得蠻恰當的,不會因為辣而搶過了雞白湯本身的風采!雖然個人喜歡重辣的口味,但我認為吃拉麵的辣度要適中才會比較妥當!

個人認為原湯的部分就已經很棒了,如果有特別想加料或者喜歡更重口味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其他的菜單,跟一本的另外一家店(一本拉麵.梟)相比,這間比較適合想吃拉麵但不想負擔太重的朋友!

餐點
  • 雞白原湯拉麵 🍜 $190
  • 地獄雞白原湯拉麵 🍜 $190
  • 炸餃子 🥟 $70

🏠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弄1號
📞 電話:07-2812920
⏰ 營業時間:12:00 ~ 22:00
🔎 Facebook:@ippon.ramen

💓更多foodie請追蹤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_achi.foodie/

💓更多foodie請追蹤我的Blog:https://achifoodie.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