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食事早午餐|多睡一點沒關係!中西式早午餐大集合,全時段供應全品項,口味親切選擇多!

1 / 1

創意早午餐「七二食事」餐點類型很豐富。全時段供應全品項,多睡一點真的沒關係!😝

泰式打拋豬蛋餅酸甜惹味,外皮煎得恰恰,內層Q軟的口感食趣十足。

蛋餅以新鮮粉漿現點現煎,走古早味路線。

傳統清粥小菜改用「九宮格」盛裝,繽紛擺盤讓人看了頓時食慾大開。食材不定期變換,吃不夠還能免費再續一次粥。

紫薯鮮奶將紫薯蒸熟搗成泥,再加鮮奶而成。有滿滿的天然花青素,而且喝來綿密順口。

這裡既吃得到大份量拼盤,也有「台到不行」的古早味蛋餅、清粥小菜。睡到自然醒、再愜意享受美食,這才是人生啊!

——————————————

🔍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97號-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214seventwo

☎️ 07-3807216

⏰ 09:00-16:00

🔢 😃😃😃🌑🌑

🛵 Uber Eats

✏️ ❶ 每人低消$60

⠀⠀ ❷ 滿座時限時90分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3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七二食事 #七二食事 #七二食事早午餐 #高應大 #高應大早午餐 #三民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 #高應大美食 #科工館美食 #建工路美食 #三民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必吃 #高雄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