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在地美味料理 | 小料理米粉湯 (莊敬店)~CP值超高一碗入魂的小卷米粉湯!

1 / 1

~ 小料理米粉湯 ~ 是一間外觀非常低調, 隱身在非常不起眼的路邊. 每次經過, 只看到 [38元小卷米粉湯] 的海報, 心想, 38元能吃到什麼, 應該就是個浮誇的廣告手法吧! 

從小料理米粉湯開店開始, 觀察了很久, 在那個不起眼的位置, 店面又很小, 一直覺得一定沒多久就會收掉了...🤣🤣🤣 但漸漸地, 發現小店裡吃飯的人潮越來越多了, 想說到底有多好吃, 一定要找個機會試試!

進到店裡, 看到介紹才知道原來小料理米粉湯是小料理食事處打造的特色小吃新品牌. (小料理食事處是主打基隆海鮮直送, 多元料理方式的的居酒屋, 但因為沒吃過, 不確定這介紹是很厲害的意思?!🙄)

不過, 看看這菜單, 原本想說38元小卷米粉湯只是店家吸引人上門的敲門磚而已. 沒想到, 這家店的菜單價格也太打壞市場行情了吧!!!😱😱😱

不多說!吃起來!!!

小卷米粉湯 NT$38

是的, 你沒看錯, 這是一碗有5隻小卷的38元米粉湯!!!CP值爆表!!!😍😍😍

心想, 整碗湯的價值應該都給小卷了吧, 湯頭應該不怎麼樣. 喔~又錯了! 湯頭味道很濃郁很厚實, 非常鮮美, 一喝就知道是細火慢熬才有的味道. 截斷的粗米粉可以直接用湯匙和湯頭一起入口, 搭配韭菜及油蔥的香味, 每口吃起來都好滿足. 米粉湯的主角~小卷~一吃就是個新鮮!Q度十足鮮美十足!

(本人滿害怕油蔥跟韭菜的味道, 不過小卷米粉湯的油蔥跟韭菜味是淡淡的, 還算可接受的範圍, 完全不敢吃油蔥或韭菜的人就要考慮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泉蛋滷肉飯 NT$40

滷肉飯一端上桌, 油油亮亮的加上吹彈可破的溫泉蛋, 太讓人食指大動了! 事不宜遲, 立刻將溫泉蛋與滷肉飯細細的拌好享用. 小料理的滷肉飯是全肥肉的滷肉, 如果不敢吃肥肉的人就不建議點了喔! 雖然是全肥肉的滷肉飯, 但因為混和了溫泉蛋, 減少了入口的油膩感, 滷肉吃進嘴裡, 完全不用咬就直接化開, 所以也不會有是在吃肥肉的口感. 味道不鹹剛剛好, 也沒有帶甜, 完全是我的菜阿~😍😍😍

黑白切小菜 | 任選三樣 NT$100

店裡還有多種黑白切小菜可以選擇, 吃米粉湯跟滷肉飯怎麼可以沒有小菜呢! 

私房高麗菜滷很特別, 一般小吃店都是白菜滷, 小料理這裡是高麗菜滷, 吃下一入口有酒香氣撲鼻, 高麗菜滷到很入味但不會軟爛到覺得令人害怕, 吃得出來是很用心處理的小菜! 👍

油豆腐更是一絕, 很多小店的油豆腐外皮都會偏硬, 小料理的油豆腐外皮軟硬恰到好處, 裡面的豆腐非常嫩, 而且是有孔洞的嫩豆腐, 所以吃起來非常入味, 還帶有淡淡的豆香, 身為豆腐控的我, 簡直欲罷不能阿~💖

小料理米粉湯, 真的是一家CP值爆表, 用心料理的小店!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小料理米粉湯 (莊敬店)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十街50-5號

電話 : 03 356 6687

營業時間 : 11:00-21:00 (店休詳見FB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料理食事處 #小料理米粉湯 #桃園在地美食 #小卷米粉湯 #溫泉蛋滷肉飯 #CP值 #發胖 #popyummy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