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嗑西餐廳 千萬不要錯過這間

1 / 1

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

這間餐廳我已經二訪, 準備要三訪了, 餐點實在都很喜歡阿❤️

每一道餐點都是主廚精心製作, 隨便點都沒有雷 (菜色會隨季節做調整), 如果你想在台北吃到CP值超高的義式菜色, 這間真的不要錯過!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 我平日去吃也都客滿, 所以我都是挑七點半過後去吃, 這樣可以吃到打烊 哈哈 (因為有限制90分鐘用餐).

推薦幾個必點菜色:

✅招牌炸雞翅—45/

酥脆的口感搭配起司內餡, 香氣十足, 而且還沒有骨頭

✅香炒綜合菇沙拉—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種菇類搭配芝麻葉,生火腿, 核桃, 醬汁口味調配的剛剛好, 清爽又開胃

✅酥炸薯條—120

超級好吃, 外酥內軟

✅煎烤7OZ伊比利豬—660

原本以為會偏硬, 沒有, 我錯了, 軟硬適中~肉汁香甜

✅煎烤8OZ PRIME 肋眼牛排—740

五星推爆💯, 這個價格, 可以吃到這個分量的牛排, 實在是很划算

超級軟嫩 (店家推薦五分熟, 完美) ,吃下去第一口就非常驚豔 (拍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菜的馬鈴薯泥打得相當絲滑, 入口即化

主餐份量都蠻多的, 建議可以點來一起Share.

是不是都看到餓了,還不快點打電話預訂!!!

大嗑西式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

電話:02 2394881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波波發胖#打卡餐廳#米其林#台北車站#忠孝新生#牛排#豬排#開胃菜#餐酒館#美食#薯條#大嗑#DUCKYRESTAURANT#義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