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DE 凱莉小姐|歐牧鮮奶油蛋糕吹清爽風!怎麼吃都不膩味!

1 / 1

凱莉小姐主要販售法式手工甜點及生日蛋糕,目前有 5 家門市,台中美術店還是全台唯一內用店。

咖啡布蕾捲以巧克力戚風裹上咖啡卡士達,中間藏著冰涼的咖啡布蕾奶凍,是款偏成熟大人風味的甜點。

法式莓果捲夾入莓果卡士達、綜合莓果粒,用燙麵法製作的戚風蛋糕口感更蓬鬆。

頂層的原味卡士達以洛神花果乾點綴,看起來就像蒼茫雪地裡的一條花徑。

歐牧鮮奶油水果奶餡蛋糕,由戚風、莓果鮮奶油和綜合水果奶餡堆疊而成。

選用風味清爽的歐牧鮮奶油,吃來不容易膩口。

這裡的蛋糕或許不像時下網美青睞的那麼花俏,選材到製程都「斤斤計較」,吃得出真材實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 (近🚇台電大樓站 3 號出口)

📍 @lovecolorcode

☎️ 02-23649777

⏰ 12:00 - 20:00(週日至週四)

⠀⠀ 12:00-21:00(週五至週六)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3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凱莉小姐 #ColorCode凱莉小姐 #ColorCode #凱莉小姐 #生日蛋糕 #台北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台北彌月蛋糕 #手工餅乾 #台北手工餅乾 #師大甜點 #台電大樓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