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宵夜推薦】高CP值的排隊人氣宵夜,你還不知道嗎?

1 / 1

「宵夜要吃什麼?」是不是你的經常性煩惱呢?

家裡附近的店家就那幾個選項,還沒有吃膩也可能看膩了!!

人總喜歡新鮮感,家裡附近新開的店家、偶爾騎車到遠一點的地方品嘗不一樣的宵夜,也是生活中的小樂趣呀!!

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在蘆洲小巷弄內開了一陣子的宵夜小攤販─燒き餃子

隱密的巷弄、普通的煎餃,為什麼他會紅到要排隊?

1.造型獨特,不只好吃也要好拍!!

一台全木製的造型餐車,帶有復古的日式風格,即便只是騎車、走路經過都會想回頭多看一眼!!

相信喜歡品嘗美食的人,也一定喜歡有氣氛的享用空間。

疲憊的下班後,來到這樣一個小攤販,就會讓人好像進入另外一個世界,是一個可以和食物近距離接觸的小空間,如果這時候再來一杯啤酒那就更享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好吃,也要好拍!!

特別的造景也會是他出名的關鍵,各位網美網帥悄悄來這邊打個卡,他就會變成一個知名打卡地標,加上一些濾鏡特效,吃個宵夜彷彿身處日本鄉村~

雖然燒き餃子的座位數非常少,但是流動率也很快~不用擔心!!

2.不只賣相好,美味的餐點絕對是重點!!

最多人點的煎餃有分豬肉、鮮蝦兩種口味,每一份都是8顆。

豬肉 $80 / 鮮蝦 $90

每一盤送上桌就是這樣圓圓滿滿的一盤,可以說是複製率極高!!

煎餃要煎的美重要的是下鍋之後要記得加入一些麵粉和水,才會使底部有連接在一起的媒介,但是也很容易火候沒控制好就燒焦了!!

燒き餃子把他煎的金黃酥脆又美麗,真是不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出餐速度其實算是滿快的,等於說老闆已經完全抓到煎餃的黃金時間啦~

每一顆餃子都是老闆家裡配方手工水餃,大顆又保有水分!! 每一口咬下去都有滿滿的湯汁噴出,真的很幸福~煎餃就該如此啊!!!

他們的醬料我也很喜歡,獨特的是辣醬!! 真的必加,非常香的辣椒,但也真的是"非常辣"沒有在開玩笑~

燒き餃子宵夜除了煎餃之外,也有賣鍋燒麵(烏龍/雞絲麵),還有各式湯品!

好久好久沒有吃鱈魚丸了,於是我點了一碗魚丸湯,朋友點了菜頭湯,我們一起share就變成更完整的一碗湯。

不得不誇讚他的湯,真的超推!! 湯頭非常甜,感覺是有用玉米、菜頭、大骨去熬出來的。在微風徐徐的夜晚,一盤宵夜配上一碗超甜的熱湯,幸福加倍!!

3.透明的烹煮空間

一次兩台爐子、四支平底鍋,放眼望去就能看見老闆烹煮的身影。

店家有一位媽媽和一位青壯年的兒子,不曉得誰才是老闆,但真的很佩服這樣創業的精神,畢竟宵夜場要開到半夜1、2點也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透明可見的烹煮過程可能並非他們主打的本意,但就如同知名小籠包店一樣,透明就意味著好的壞的你都可以一目了然。

所以可以清楚看見自己吃下肚的東西是從何而來,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安心的關鍵,若是髒亂的環境、手忙腳亂的手法,那也不會吸引顧客光臨~

雖然攤販小、位子數少,而且位於狹窄的巷弄內,又是老建築的一樓,但燒き餃子並沒有就此將就,也讓整間店的顧客區看起來乾淨整潔。

4.位子少不打緊,外送外帶才是王道!

上文有提及老闆已經完全掌握煎餃的黃金時間了!!

所以當有許多附近的住戶、慕名而來的人卻遇到客滿的時候,最佳的選擇就是「外帶」,老闆俐落的手腳,快速的下鍋烹煮,等待黃金時間出鍋,也是不虛此行。

宵夜時間可能有些人已經面臨精神渙散、四肢癱軟的狀態,這時候要你出門買宵夜根本是天方夜譚,更不用說穿戴整齊在店內享用了!!

你是否也遇過這樣的窘境呢?我好想吃,但是我真的沒力氣出去買也沒力氣煮!

不用害怕~燒き餃子也有和外送平台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在蘆洲地區的人有口福了,當你正煩惱宵夜要吃什麼時,手機打開點一點火速下單,老闆就會為你烹調熱騰騰的宵夜,你只需要在家等待就好啦~~

可以外帶、外送的店家真的是許多人的福音,因為在家吃東西真的時我們人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你可以躺著吃、坐著吃、趴著吃,都沒有人會管你呀~~

放心地做自己,也能享用美味的宵夜!!

5.服務態度是服務業的top1

走進一間餐廳,店員的服務態度絕對會大大影響顧客的觀感。

即便是間小小的攤販,又或者是只會吃大約半小時的店,店家的態度也是會在顧客心中加減分~

燒き餃子給人一種家的感覺,親切有耐心的老闆忙碌中也會主動跟客人打招呼,如果現場座位滿了,有來了好幾台機車雙雙等候,老闆也會用心招呼。

宵夜時間,走進蘆洲小巷弄內的燒き餃子,靜靜的巷子也因人潮而有了溫度,不曉得是不是每組客人都這樣,但我當天遇到的客人都很有默契不會大聲喧嘩,畢竟這邊都是住家!

幸運的話也會遇到一隻可愛的小肥貓在店旁迎接大家
ps.他不是店家的貓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以上五點原因,我想這就是燒き餃子為什麼會夯的理由~~

店家位於蘆洲區,據說有許多客人從林口、士林騎車過來,就為了嘗一口餃子!

不少顧客都為年輕族群,附近的住戶也會一家大小前往用餐。

說到這裡,是不是流口水了?

今晚,我想來點「燒き餃子」。

【延伸閱讀】

【東區美食推薦】餃子店也能這麼夯?!「阿郎」你有聽說過嗎?

║店家資訊║

燒き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67巷24弄3號

營業時間:17:00~1:00 (週日公休)

電話:0952390742 

IG搜尋debi_planet

黛比YOUTUBE頻道

#宵夜 #餃子 #蘆洲美食 #煎餃 #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