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餐酒館|威士忌、台菜、雪茄一次集結,注重食材細節,調味手法也很新穎!

1 / 1

先別管一夕之間台灣又多了幾條鮭魚,這家結合台菜、調酒的餐酒館真的很可以!😎

對面餐酒館以威士忌、台菜、雪茄為賣點,空間輕奢有質感,還設有獨立雪茄室。料理充滿濃濃台味,每道都很有親切感!

虱目魚蒸飯在米中加入高湯烹煮至熟,調味很清爽,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綜合炸物一次集結好幾種經典,有師傅自製的春捲、酒味香腸、蝦捲、豆乳雞,搭配「鄉民神醬」東泉辣椒醬,口味超台中。

店裡更以威士忌設計一系列的台灣味調酒。像喜宴總少不了的芭樂汁,加上黑牌與九層塔,就成了風味濃烈、帶有鹹甜感的「辦桌」。

祖靈恩惠則巧用山胡椒「馬告」入酒,香氣酷似檸檬,讓整杯喝起來意外的清爽。

雖然單價較高,不過食材和調味手法都很新穎,偶爾犒賞自己一下,還是會樂於買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8號2樓

📍 @dueimein

☎️ 04-23100051

⏰ 17:00-02:00

🔢 😃😃😃😃🌑

✏️ ❶ 酌收 10% 服務費

——————————————

202103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對面餐酒館 #對面餐酒館 #對面DueiMien #DueiMien #台中西區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雪茄館 #東興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酒吧 #台中酒吧 #台中威士忌酒吧 #台中台菜餐廳 #台中西區調酒 #台中調酒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宵夜 #台中美食 #台中深夜食堂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