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首選!!高雄必吃道地港式點心既平價又高CP值

1 / 1

🍽|高雄 #港味高師父港式點心專賣店

想起自己上次吃港式點心,大概有一兩年沒吃了呢...

剛好上週跟友人聚餐,就跑來吃這家大名鼎鼎也是我收藏很久的一家港式點心,港味高師傅!聽過很多朋友以及網友的用餐心得,感覺就是一家值得一吃的港式點心餐廳~

🥢 糖醋炸雲吞、85$

🥢 川味水煮牛、260$

🥢 香蔥油條腸粉、85$

🥢 港味蘿蔔糕、65$

🥢 黃金流沙包、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南翔小籠包、90$

🥢 核香珍珠雞、75$

🥢 蜜汁叉燒酥、95$

🥢 乾炒牛肉河粉、140$

🥢 蠔油芥蘭、115$

🥢 老火例湯、55$

🥢 凍檸樂、50$

🥢 凍檸蜜、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眾多我就不特別描述太多!分享幾項我覺得我喜歡的品項。

1.香蔥油條腸粉,油條保有酥脆的口感,搭配腸粉一起吃,不會油膩,沾點醬汁很涮嘴。

2.港味蘿蔔糕,口感綿密味道非常夠味!不用沾醬汁就很好吃,店家還有提供一整條外帶的服務,我會想外帶回家自己煎來吃😋

3.南翔小籠包,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取南翔,但這個小籠包頗優秀的,皮薄多汁,豬肉餡的肉味滿濃厚的,四顆剛剛好,不會吃太膩。

4.川味水煮牛,港點餐廳賣川菜也是很特別(菜單上甚至還有泰式料理😂

水煮牛的辣味適中,味道很豐厚!超級適合來上一碗白飯的啦~根本白飯殺手🤤

5.蜜汁叉燒酥,他們家的叉燒酥個頭比起我吃過的都還大上一點,非常酥的口感,加上甜鹹耐吃的叉燒餡,征服了我那個不愛吃叉燒包及叉燒酥的女友,這個她大力拍胸脯推薦,很!可!以!

其他沒特別說到的餐點也都有在水準之上,蠔油芥蘭店家特別將蠔油跟芥蘭菜分開放,讓客人可以自己選擇沾不沾或沾多少,這個很用心;糖醋炸雲吞,我一進門就被它給吸引,炸雲吞很大一個,它的餅皮超級無敵脆,感覺就像在吃餅乾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感覺還有很多菜色沒點到,但感覺都很適合再來嘗試一番呢!

店家位置很少,建議都要電話預約比較好,附近非常不好停車,建議可搭捷運過來(美麗島站下車)或者騎機車前往。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與否見仁見智。

✂️➖➖➖➖➖➖➖➖➖➖➖➖➖➖➖

🔍 港味高師父港式點心專賣店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04號

🈺 11:00-14:00 & 17:00-21:00

📞 07-241-88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三公休

#khfood800 #igerstaiwan_foodie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 #港式 #港式飲茶 #食記 #吃貨 #台灣美食 #高雄美食 #新興區美食 #syuan吃港式 #蘿蔔糕 #炸雲吞 #水煮牛 #流沙包 #叉燒酥 #乾炒牛河 #小籠包 #凍檸樂 #凍檸蜜 #珍珠雞 #油條 #腸粉 #港式點心 #芥蘭 #小吃 #煲湯 #自製 @foody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