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新莊必吃!在地人帶你吃超熱門便當店、排骨飯!銅板價格超吸引人!

1 / 1

台北|正忠排骨飯|新莊捷運站

——————————————

今天由新莊在地人來介紹這家小編吃超過三次的便當店!餐點都是店家自己做的,不是調理包!服務親切,重點是肉都很更大塊!不柴!

#炸雞腿飯 $95

必吃!炸出來酥脆多汁!肉質很軟爛,重點是超大塊吃了讓人很滿足!

#黑胡椒豬排飯 $90

黑胡椒醬讓整體口味上升一級!有淋上醬的飯也是讓人食慾大開~ 豬排不會乾柴,喜歡豬排的可以試試看!

#雞排飯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雞排小編和友人都覺得可以單賣了!粉很薄、肉很厚!吃起來完全可以壓過外面的雞排店!

#正忠排骨飯 $90

招牌的排骨飯表現的也是非常好!也是小編個人吃過最多次!一樣是大塊又不柴的肉搭上排骨的香氣,一級棒!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10號一樓

📞電話:❌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00

—————————————

💬 #吾食新莊

-

 #正忠排骨飯 #排骨飯 #便當 #台北必吃 #新莊必吃 #炸雞腿 #雞排 #新莊美食 #銅板價美食 #便當店 #古早味 #新莊站美食 #新莊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推薦 #便當推薦 #真材實料 #新莊便當推薦 #新莊排骨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