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思春了嗎?

1 / 1

#你今天思春了嗎

欸~別想歪囉!

那天晚上去台北東區逛街時經過這家

店名超特別的「思春飲料店」。

不由得停下腳步看看到底葫蘆裡賣得是什麼飲料🥤?😂

文青風格店面裝潢,除了最惹人注目的「思春」螢光招牌外,還有個波浪髮型戴副眼鏡,右手挾著煙托著腮,左手拿著飲料的人,也很吸引人目光!這家主打有加料的鮮奶,也有賣茶類,於是點了兩杯招牌飲品:

🔥純真那堤 NT$50(M)  

嚴選高級濃厚的紅茶+福樂鮮奶,它的茶味、奶味很濃郁,比例剛剛好,喝得出純真的味道,還沒攪散前看到純真那堤的漸層真的很令人療癒欸!鮮奶茶愛好者,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磅奶茶 NT$40(M)

由韓國進口奶粉搭配頂級紅茶,顧名思義,就是重茶味、重奶味,茶香奶味都更濃厚,但喝完香醇而不膩,奶茶控必點!

還有還有,一定要多加10元白玉珍珠,珍珠Q彈有咬勁,且晶瑩剔透,入口滑順,真的是讓我吸得意猶未盡😂,大家若有經過「思春」這家飲料店,千萬不要錯過囉❣️

——————————————————

📍思春

⏰11:00-21:0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思春天天喝好茶 #思春飲料店 #思春 #飲料店 #手搖 #手搖飲料 #網美 #大安區 #東區飲料店 #珊珊食台北 #珊珊愛分享 #delicious #instafood #相機食先 #手機食先 #美食 #台北美食 #taipei